明星人气榜排名结果让人出乎意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进入四月,许多名人列表已再次更新

  现在进入四月,许多名人列表已再次更新。其中,网民宣布了“三月明星人气榜”的前20名。

  第一名肖战,年纪轻轻就在影视界有着非常巨大的影响力,《斗罗大陆》让肖战的人气爆棚,颜值获得认可,让其霸占榜首,达到顶峰。而且现在官方又发布,将与任敏出演古装戏《玉骨遥》,相信这次会收获更多的收视率。

  让人想不到的是周深竟然进入了前十名,他在好声音中开始名声鹊起,最让人陶醉的是他的一副空灵的嗓音,唱的歌曲都非常的动人,深受歌迷喜爱。一首《大鱼》让人深深沉醉,当时好声音中没有夺冠,可谓让很多网友失望。相信那英也没有想到这么90后歌手,会有如此成就吧。周深也因此成为为数不多还能上榜的歌手,各大综艺节目也邀请参加录制节目。

  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赵丽颖,没想到她竟然滑落到第14名,这可能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大跌眼镜,毕竟她是一位人气和实力都非常让人佩服的顶流艺人,也许是近期活动。

  我们可以看到,前十位的排名,会不会与大家理想中的一样,对于肖战毋庸置疑了,强大的人气,自己的居高不下的收视率,无一不证明他的实力强横。

  对于周深来说,可就危险了,能上榜很不容易,这也是实力的证明,但排名前十位,没有一个是弱的,实力都非常强横,希望周深再接再厉吧。

  赵丽颖,让我们感动失落,竟然没有跻身前十,可能是最近的活动比较少,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次数比较少等原因造成的吧?希望下次排名能在前十看到她的身影。

  我不知道您对这次大的排行榜有什么看法,肖战的错第一位,赵丽颖跌出前十。您还有什么想法 ?欢迎大家来到评论区,共同讨论并留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9/1915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