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百花潭公园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就等你来啦!

来源:今日华讯网 袁春华 浏览

小编:
今日华讯网(袁春华) 十一黄金周的脚步日益临近,加之今年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成都市百花潭公园已将公园装扮出了一派喜庆、祥和、美丽的氛围,而且

 


         今日华讯网(袁春华) 十一黄金周的脚步日益临近,加之今年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成都市百花潭公园已将公园装扮出了一派喜庆、祥和、美丽的氛围,而且备下了为期7天精彩纷呈的主题系列活动,包含国庆火炬传递、特色精品盆景展、摄影展、以人形立牌传达祖国70年变迁的互动活动---时代留影机、讴歌祖国发展的百花大电影、忆峥嵘爱国教育活动、以陆游穿越为主题的汉服互动主题秀--陆游寻香记等活动,让游客的7天假期每天都能体现不一样的精彩。
 
 
        10月1日当天,“金秋百花忆峥嵘,奏响赞歌70年”成都百花潭公园“盛世芙蓉·花开天府—2019成都市第二届天府芙蓉花节”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庆典活动的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公园银杏广场举行。分别出生于50年代、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00后、10后的7个具有时代意义的火炬手将进行火炬传递,他们虽生长在不同的时代,但都经历着一样的时代变迁。在70年的时光里,祖国的发展,他们与我们一同见证,这场火炬传递不仅仅是火种的交接,而是一份光荣、一份责任,更意味着中国的发展正是有着这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同时也是百花潭公园国庆期间系列主题活动的正式启动。特色精品盆景展、摄影展、时代留影机等活动也将在7天假期内全天开放。
 


 
        10月2日至7日,大手牵小手、把绿带回来亲子活动、舞台剧《在长征路上》、百花大电影、忆峥嵘爱国教育活动、汉服互动主题秀等活动将次第展开。
 
 
        十一黄金周来临,
 
        百花潭公园已经盛装打扮,
 
        还不带上家人,
 
        赴一场秋日约会,
 
        公园准备好了,
 
        就等你来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30/138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