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球兵器明星排行榜辽宁舰登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中国航母真正有效发挥作战能力尚需时日,但是中国的航母项目是解放军30年来强军之路的一个缩影

  “虽然中国航母真正有效发挥作战能力尚需时日,但是中国的航母项目是解放军30年来强军之路的一个缩影。”路透社如是评价。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的交接入列不仅是国外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更是中国军迷和网民们展示抒发自豪的最佳载体。

  坐上它,90分钟就能绕地球一圈。X-37B集航空器和航天器特性于一身,可在空间和临近空间变轨机动,轨迹复杂多变、飘忽不定。美国国防部一直都在着手建立“两小时全球打击圈”。神秘的X-37B,再次在人们心中掀起疑问:空天作战离我们究竟还有多远?

  在2012年屡次被拿来和美国的F-22比较的俄罗斯T-50隐形战机有34吨重的机身,它身上背负的是祖国的使命和期望。T-50的横空出世被视为俄罗斯军事工业全面复兴的标志。

  紧随“辽宁号”的交接入列,国产歼-15舰载机在“辽宁舰”上成功起降 ,一时间,我国第一代舰载战斗机歼-15的神秘参数变成自豪参数。人们津津乐道着军事专家们的解读:这架被凶猛强悍的空中“飞鲨”,各项性能可与俄罗斯苏-33、美国F-18等世界现役的主力舰载战斗机相媲美。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等国外军事媒体,终于在11月13日第9届中国航展上见到了他们长期臆测的直-10、直-19两款中国制造的武装直升机。正是这款直-10的推出,让中国武装直升机的研制水平一下跨入了世界先进行列。”(文/:解放军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7/1912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