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莎娃居首金妍儿第四(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8月13日讯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13日公布最新一期全球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榜,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位列第四,其在2013年6月到今年5月底期间,赚取的总收入为167.3亿韩元(约合1630万美元)

  人民网8月13日讯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13日公布最新一期全球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榜,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位列第四,其在2013年6月到今年5月底期间,赚取的总收入为167.3亿韩元(约合1630万美元)。金妍儿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广告费和奖金。《福布斯》介绍说,金妍儿虽在索契冬奥会结束后已退出体坛,但仍是韩国广告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广告明星,目前有12家企业与她保持合作关系。

  此次排在第一位的是俄罗斯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据悉,她在最近10年期间的世界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榜中,一直保持榜首位置。此外,中国运动员李娜以及美国运动员小威廉姆斯则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7/191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