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长春农博会 省委书记、省长给农业做代言

来源: 浏览

小编: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下称“长春国际农博会”)正在长春举行,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农企带来各自的农业精品,于此谋划,推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下称“长春国际农博会”)正在长春举行,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农企带来各自的农业精品,于此谋划,推动经贸合作。

吉林是中国的农业大省,重要的商品粮基地,粮食总产量连续六年保持在700亿斤以上水平,粮食单产长期稳居全国前列。

榆树生产高粱、玉米、大豆,素有“天下第一粮仓”的美誉,历年粮食总产量占长春市三分之一,粮食总产量连续14年居全国县之首。

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今年如期参展农博会。2019年8月16日上午,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吉林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长春市委书记王凯、长春市市长刘欣、榆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郑学华、榆树市副市长高洪洲、榆树市统战部副部长刘保烈、工商联主席包洪武、副主席王丽凤、杨文岐、秘书长张艳茹、孙伟等,来到富甲八方的展区,与长春市个私协会会长、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放交谈,刘放总经理在向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汇报前,一个标准的军礼敬给了各位领导,巴音书记问:我给富甲八方代言这几年,每年销售怎么样?刘放回答:感谢书记为我们农业产品做代言,您是人民的好书记!每年的销售额上升百分之二十以上,刘放又回答说:我一定严抓质量关,做放心产品。

富甲八方总经理刘放向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汇报富甲八方生产及销售情况

富甲八方总经理刘放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合影

富甲八方总经理刘放与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合影

本次农博会得到了长春市委市政府、榆树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政府搭台,民企参展,榆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榆树市副市长高洪洲要求:富甲八方企业一定严抓质量关,做放心酒!同时表示:富甲八方做工精细,品质过硬。

21242205582522458_18.png

富甲八方总经理刘放向榆树市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副市长高洪洲汇报农博会展销情况

富甲八方品牌的来历是国家领导2006年去广东考察时提出的一句口号“科技强国·富甲八方”,在看到报纸上报道,当机立断把“富甲八方”这四个字注册成为产品的商标,“富甲八方”这四个字的寓意代表繁荣昌盛,富贵吉祥。

富甲八方展区美女靓丽一角

据刘放介绍,富甲八方在榆树自有耕地580亩,种植品种均为粒小、皮厚、耐蒸、淀粉含量高的矮株红高粱,种植过程无化肥无农药,以确保原料的纯天然。在原料方面得到确保之后,刘放于2008年邀请国家五届白酒评委张武举先生亲自操刀酿造绵柔兼香型白酒,采用矮株红高粮酿制,严格的酿酒工序,经过10年以上窖藏,每100吨高粱酒加入纯正30吨茅台酒的酒尾,酒味独特的浓酱合一,富甲八方最大的特点是“浓中有酱、酱中有浓”,香气怡人、入口绵甜,目前已经成为地产白酒至尊品牌。

农博会安保

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将以长春作为自己的总部产业基地,继续坚持企业发展战略,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企业发展,将继续与富甲八方酒为媒介,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弘扬祖国传统酒文化,促进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榆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保烈、秘书长张艳茹,孙伟等在富甲八方展区留影

随着富甲八方企业的发展,2012年,刘放收购了榆树二造酒厂,延伸产业链条。将富甲八方扎根于“天下第一粮仓––榆树,正式实现了“前店后厂”的重要转型。依托榆树富饶的资源,刘放将长春作为自己的总部产业基地,坚持品质,做好服务,企业不断的壮大起来。2014年至2019年,刘放六次携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走进吉林省一年一度的农博会,得到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六次赞扬,更是在品尝过后称赞其为“东北小茅台”。至此,“东北小茅台”彻底名扬吉林,奠定了“富甲八方”品牌在吉林省白酒行业的位置!

榆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保烈表示:“富甲八方品牌的选址重要选在天下粮仓––榆树,做工精细,味道香醇,是地地道道的好酒!而“富甲八方”这四个字的寓意繁荣昌盛,富贵吉祥,祝愿和希望富甲八方品牌越办越好,也希望富甲八方企业蒸蒸日上,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吉商协会会长彭飞带领企业家走进榆树展区参观富甲八方后当场与富甲八方签订战略购买协议100万元富甲八方酒

富甲八方酒业总经理刘放接受采访

长春市个私协会会长、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放表示:“我们每年都参与农博会的展会当中,今年也不例外,很高兴得到了领导的重视和广大群众们的认可,希望富甲八方品牌会带着吉祥和祝愿,给更多的人带去幸福健康的生活,也希望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越来越好!”––本次农博会至25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16/134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