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排行榜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榜单中,鹿晗成为第一名登顶,赵丽颖、杨幂、范冰冰、周冬雨占据第二到第五名

  榜单中,鹿晗成为第一名登顶,赵丽颖、杨幂、范冰冰、周冬雨占据第二到第五名。胡歌、吴京、刘涛、吴亦凡和成龙位列第6名到第10名。中国体坛有8人冲进前100名,最高分郎平排名第24,孙杨排名第25紧随其后,姚明排名第37。

  据悉,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排行榜是根据专业度、活跃度、代言力、个性区隔度四项指标综合考量。

  今年的榜单结果表明,在当下的中国,流量仍显示出绝对的统治力。当我们在这个范畴里讨论商业价值,它也成为所有明星和品牌都绕不过去的衡量指标,“流量明星”这个最近几年才出现的新词已经随处可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7/191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