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勋“房产差价大获成功的明星”排行榜第10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EXO世勋在“房产差价大获成功的明星”中排名第10位

  EXO世勋在“房产差价大获成功的明星”中排名第10位。 世勋在2019年以33.5亿韩元购买了位于上道洞的大楼。 该建筑位于逆势圈,再加上周边新建公寓,价格上升,仅1年零6个月,交易价格就上涨38亿韩元。 市价差额为4亿5000万韩元。

  据悉,世勋不仅以16.6亿韩元购买了该建筑物,还于2021年以30亿韩元的交易价格购买了位于江南区三成洞的高级别墅,赚取了13.4亿韩元的市价差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8/191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