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最新出炉!刘雯依旧是国模之光成为唯一入选的亚洲面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肯豆以2200万美元(约1.45亿人民币)取代吉赛尔邦辰(Gisele Bndchen)登上福布斯模特收入排行榜榜首!此前,吉娘娘曾连续15年占据榜首位置

  肯豆以2200万美元(约1.45亿人民币)取代吉赛尔邦辰(Gisele Bndchen)登上福布斯模特收入排行榜榜首!此前,吉娘娘曾连续15年占据榜首位置。

  现年22岁的金小妹在Instagram上有8500万粉丝,再加上自身卡戴珊家族的话题度,代言走秀不断,与Gigi姐妹一起被网友称为“网红三姐妹”

  除了完美的身材和五官外,吉娘娘的走秀基本功也一直备受好评,台步卡节奏卡的非常准,气势满满~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上的走秀更让全世界惊艳~

  85年出生的克莉茜泰根是一位社交红人,今年也是她第一次进入榜单。

  网红Gigi应该是这个榜单里比较出名的,3700万ins粉丝,今年也和亲妹妹Bella Hadid一同入榜,前段时间因为“眯眯眼”侮辱亚洲人事件让网友不满,被拒签入境错失上海维密秀。

  2017年两人在ins上发文喜得贵子,她的主要收入来自于自己的内衣、彩妆和香水品牌。

  92年学霸出身,年仅25岁就登上Vogue封面36次,当之无愧的T台新霸主。

  2008年成为超A类模特;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传奇还在继续....

  吉吉哈迪德的妹妹,也是首次入榜;相比姐姐Gigi,妹妹的长相和气质都显得冷峻高级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7/1912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