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天气预报冷到发紫 强冷空气即将到货

来源: 浏览

小编: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11月12日8时至15日8时,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12日至14日,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将有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11月12日8时至15日8时,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12日至14日,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将有沙尘天气。

天气预报冷到发紫

  今(11日)起,一股“双11特供”的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这股十月以来最强的冷空气过程,同时具有“满减”力度大、“带货”能力强、“大促”时间短等特点。

  11日,乌鲁木齐率先“签收”强冷空气;12日,兰州、西宁、银川、西安、呼和浩特、太原的强冷空气也将陆续到货;13日,强冷空气影响范围将达到最广,华北、东北一直到江南、西南等地多个省会级城市将先后收到这份特殊的“快递”。而对于华南地区来说,盼望已久的冷空气依然还是“缺货”状态。

  “大促”时间短

  此次冷空气移速非常快,可以称得上一日千里,仅用不到四天的时间就横扫了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

  据介绍,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此次强冷空气影响结束之后,15-18日又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长江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可达10~12℃。冬意渐浓,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06/151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