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毒猫粮,诚实一口每一口都安心

来源: 浏览

小编: 纵然铲屎官“爱猫如子”,一心想着给日夜陪伴在身边的猫咪觅得一口健康好食。但有时或许因为选粮知识不足,或许是坏运气使然,或许是问题猫粮太过泛滥…&hel

 纵然铲屎官“爱猫如子”,一心想着给日夜陪伴在身边的猫咪觅得一口健康好食。但有时或许因为选粮知识不足,或许是坏运气使然,或许是问题猫粮太过泛滥……,稍有不慎就会踩到大雷,入手到毒猫粮。毒猫粮的危害不言而喻,轻则导致猫咪毛发脱落;重则会直接将猫咪送进ICU。不论是哪种结局,都会对铲屎官带来物质和精神上的严重伤害。那平时该如何彻底告别毒猫粮呢?最简单,最根本的办法就是认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诚实一口。诚实一口猫粮,每一口都安心,足以令铲屎官完全放心。

自成立以来,诚实一口就秉持“诚实、透明、有原则”的品牌理念,用心做好每一袋粮。诚实一口相信,宠物的每一餐营养,都应该源于科学、用心的设计。真实的原料添加、透明的生产信息、以及充足的营养价值,是一包好粮的基本要素。而这,也正是诚实一口始终坚守的做粮法则。

基于这一法则,诚实一口已相继推出了多款猫粮产品,其中明星爆款粮诚实一口P40则凭借超高的蛋白含量、丰富多样的食材和科学、透明的原料添加备受千千万万铲屎官的信赖。从营养价值和食材构成来看,诚实一口P40蛋白质含量超过40%,动物蛋白含量超过97%,内含一鸡七鱼八种肉源。既能更好地满足猫咪对蛋白质的摄入需求,更能让猫咪的每一餐都能享用到不同种类,不同口感的优质好肉。并且鸡肉和多种多样的“小鱼干”也非常符合猫咪的食物偏好,能让其吃得香,吃得尽兴,肌肉不流失。

诚实一口P40货真价实的配方并非只是单纯体现在配料表上,而是有真实公开的溯源信息可追溯可查询。据溯源信息可知,该粮所采用的原料均是来自于优质供应商。而且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 56项核心指标检测全部合格,安全性无半点纰漏。

不仅如此,诚实一口P40还含丰富的微量元素,低聚木糖、牛磺酸、天然类固醇萨洒皂角苷(源自丝兰)、氯化胆碱、维生素A乙酸酯等应有尽有,共同赋能猫咪健康。另外更值得宠主们放心的是,诚实一口P40在确保丰富原料添加的同时,坚持将不利于猫咪肠胃健康的谷物、豆类、诱食剂等全部排除在外,坚决不给猫咪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增添一丝风险。

另外诚实一口还在P40猫粮的基础之上,研发推出了升级版的诚实一口P40 Plus猫粮。该粮由外层冻干,内层鲜肉的升级工艺打造,表面干燥不油腻,兼顾营养与鲜美口感,不仅能满足猫咪的食肉天性,更能激发猫咪的食欲。并且诚实一口P40 Plus还额外添加了多种益生菌以及有助于宠物猫成长发育的珍稀营养元素,如蛋黄卵磷脂、硫酸软骨素等,从肠胃稳定、毛发亮泽、骨骼强健等方面全面守护猫咪健康。

选粮就要选安全。作为铲屎官,学会如何告别毒猫粮是必做的功课。诚实一口猫粮用料实在,营养价值高,安全性被层层把关,是真正爱护猫咪健康,懂铲屎官的良心好粮。牢记诚实一口,从此不再为选粮而纠结和担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0-07/205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