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主题书画交流活动在北京西站地区画院举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和企业领导合影本网讯(记者李广义报道):应北京中科图像公司董事长新西兰华裔宋庆春先生邀请,从11月2日开始为期两天的书画交流笔会在北京西站地区工商业协会画

 

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和企业领导合影

本网讯(记者李广义报道):应北京中科图像公司董事长新西兰华裔宋庆春先生邀请,从11月2日开始为期两天的书画交流笔会在北京西站地区工商业协会画院进行。 2号上午九点在北京西站画院举行了活动仪式。北京工商企业协会领导,北京中科图像公司董事长宋庆春先生,西站地区画院院长赵景伟分别致辞。由方罗秘书长主持,文化部高级书画家赵嘉符、葛长臻、徐岩、张桂长、项杰等参加。

文化部高级书画家赵嘉符先生精心创作

文化部高级书画家方罗精心创作

文化部高级书画家徐岩先生精心创作

文化部高级书画家赵景伟精心创作

文化部高级书画家项杰女士精心创作

文化部高级书画家张桂长先生精心创作

文化部高级书画家葛长臻先生精心创作

书画家现场创作作品展示

书画家现场创作作品展示

书画家现场创作作品展示

书画家集体创作现场

北京西站商会和企业员工也本次活动中,在现场书画家们不拘一格、挥毫泼墨,以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描绘了喜悦心情,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在书写中交流心得,尽献技艺,共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以恢弘的气势和雅致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08/152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