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王国里的专业深睡品DOLOMIA,真正助力用户实现熟睡

来源: 浏览

小编: 不科学的枕头是引发睡眠障碍的重要因素之一,研究显示,全球6亿失眠者中,有1.5亿是因枕头不适造成的,一个舒适的枕头是一场安稳睡眠的开始。 什么样的枕头才是能让人真正享受深

 

 

不科学的枕头是引发睡眠障碍的重要因素之一,研究显示,全球6亿失眠者中,有1.5亿是因枕头不适造成的,一个舒适的枕头是一场安稳睡眠的开始。

 

 

什么样的枕头才是能让人真正享受深度睡眠呢?相信恐怕没有谁比DOLOMIA(杜勒米亚)更有话语权了来自法国顶级专业深睡品DOLOMIA是纯手工奢华寝具的代表性品牌,号称枕头界“劳斯莱斯”拥有最顶级的性能,以手工制作技艺传世。历经半个世纪的深入研发,结合人体睡眠大数据以及医学领域,将“科学的睡眠“与“独家杜勒浮化基材“、“一体式gel凝胶相互融合,为使用者提供最具熟睡感的枕头产品。

 

 

DOLOMIA睡眠枕所营造的深睡氛境,完全颠覆传统枕头。它采用了独一无二的原创“杜勒浮化基材”,人体睡上去,好似摊在一块硕大的肉上,极具柔韧感,而且支撑力也是一绝。独特的人体工学肌线,整个脑袋都能享受到精准承托并且枕面具备足够大的面积,翻来覆去都能让脑袋牢牢的安放在枕头上,不易落枕,平躺侧卧都很舒服。

 

 

当你枕上去,可与头颈曲线完美贴合在一起,尤其是颈椎的位置,没有一丝悬空,能彻底的“瘫”在枕上,头部和肩颈的每一部分都能尽享放松之感,睡眠变得轻松、自在、愉悦,从而能有效地缩短入睡时间、优化深度睡眠。

 

 

 

DOLOMIA出品的每款睡眠枕外观都堪称审美界标杆,它的颜色都是根据当代国际时装流行色精心调配,不管是神秘的色,还是灵动的色,高贵的红色,均散发出诱人的光泽宛若心目中的绝美缪斯,迫不及待的想要占为己有!不仅适合岁末床品焕新,也非常适合作为各大节日庆典的豪华赠礼。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DOLOMIA始终怀抱着对高级制枕的无限热情,不断为用户奉上奢睡盛宴在流水线发达的今天,DOLOMIA始终不遗余力地用手工打造出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睡眠枕,每一款睡眠枕,都引领甚至超越其所处的时代,诠释顶级制枕工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0-07/2059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