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献礼 粤港澳大湾区建筑人坚守一线

来源: 浏览

小编: 国庆假期期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马甲、头戴安全帽、腰间系着安全带。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用勤劳的身影为节日增添一

 国庆假期期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马甲、头戴安全帽、腰间系着安全带。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用勤劳的身影为节日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他们有着同一个名字——建筑人。

近期,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东莞分公司质量月观摩活动在东莞星河传说项目举办,来自分公司各个项目的生产经理及质量负责人参会。活动通过经验分享和现场观摩相结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活动通过“看、听、问、讲”等方式,看成效、找差距、增见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三亚万华东岸0607地块商业项目举办质量月技能评比大赛,开展支模架搭设及梁柱钢筋绑扎工艺进行评选。通过此次评比,充分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同时展现了一线工友们精湛的技艺,让广大工友们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来。

在长安镇靖海学校项目的施工现场,穿着反光马甲的工友们忙着绑钢筋、加固模板……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保证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序时、高效推进,项目广大建设者们选择在劳动中度过国庆,奋战在项目一线。(通讯员:文水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0-07/2059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