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丽妆获评年度ESG新标杆企业奖

来源: 浏览

小编: 7月14日,由证券之星举办的“数字经济时代上市公司ESG趋势论坛”在杭州召开。丽人丽妆受邀出席大会,公司凭借在绿色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ESG

 7月14日,由证券之星举办的“数字经济时代上市公司ESG趋势论坛”在杭州召开。丽人丽妆受邀出席大会,公司凭借在绿色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ESG新标杆企业奖。

 “新标杆企业奖”是证券之星携手国内专业研究机构,基于上市公司的多元信息评选而出。该奖项旨在寻找经济效能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绿色企业,传播推广ESG工作的成熟经验,为中国ESG发展提供示范性样本。此次获奖,是丽人丽妆实现经济效率与社会效益双向奔赴的重要体现,也彰显了公司在绿色发展、社会责任和治理水平方面的引领作用。

长期以来,丽人丽妆立足本业,从产品与营销入手,扩大绿色设计、绿色包装应用范围,不断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能源消耗,降低公司经营发展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同时,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教育发展、乡村振兴等战略号召,以捐资赠物等形式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肩负起公司社会责任。

丽人丽妆(605136.SH)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将ESG发展理念与公司经营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公司ESG管理水平。未来,丽人丽妆将着力于践行ESG理念,持续与员工、品牌客户、生态伙伴、社会各界等共享企业发展价值,携手各生态伙伴共创绿色、智能、和谐的未来,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