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朵酒店提供五点早餐服务,服务细节传递温暖中国待客之道

来源: 浏览

小编: 经济的不断增长极大驱动了消费升级,人们对于酒店的要求不再仅限于住宿,而是希望得到注重细节与服务的高品质住宿体验。今年3月底,亚朵就因为一个暖心小故事获得了众网友点赞。

 经济的不断增长极大驱动了消费升级,人们对于酒店的要求不再仅限于住宿,而是希望得到注重细节与服务的高品质住宿体验。今年3月底,亚朵就因为一个暖心小故事获得了众网友点赞。

3月底,一名外国女游客入住上海亚朵美影酒店,发现凌晨五点,酒店就已经开始供应特色早餐了。为了感谢酒店的贴心服务,女游客留下了千元小费,但被亚朵酒店的工作人员礼貌退回。

这件不起眼的小事被客户记在了心中,并发布在了网上,让亚朵酒店收获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随时一件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但是却反映出亚朵酒店以用户体验为先的态度。视频中显示,本次早餐服务中还有上海的特色美食:青团。据了解,亚朵旗下酒店均可在凌晨五点提供早餐,而国内酒店提供早餐服务的时间大多数是在7-8点之间。

作为一家以酒店为主业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企业,亚朵酒店凭借独树一帜的用户体验为众多商旅人士推崇,40°暖心热茶、免费借阅读书,异地门店可归还、路早和夜宵服务、手写欢迎卡等等服务无一不体现着亚朵将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其中“拒绝小卡片”及系列贴心服务更是深受白领女士喜爱。而在Brandwisdom的客户调查中,自2017年起,亚朵酒店的整体客户满意度在国内的六大中高档酒店中一直稳居第一。

对于亚朵而言,酒店房间场景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睡觉的地方,亚朵希望将其经营成为一个文化、休闲、服务多元复合的空间载体。

正是因为这样的细节,让亚朵酒店的服务更有温度,也让客户在这里真正找到了“家”的感觉。亚朵诞生至今已经有十个年头,即便是在过去三年疫情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也仍然保持着强劲势头,保持着盈利状态,这就是亚朵酒店服务所带来的效应,这些也成为了亚朵酒店频频出圈的重要因素。

疫情三年,很多酒店因为扛不住环境压力而倒闭,亚朵酒店凭借高品质服务始终保持盈利,这在国内酒店中是非常难得的。当前,消费升级明显,注重服务品质的亚朵必将迎来高速发展。秉承为用户带去最好住宿体验的初心,亚朵将引领行业迈入更高质量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