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梁受聘为城投联盟(中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来源: 浏览

小编: 高质量发展市长论坛在贵阳召开期间(7月9日),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名誉副理事长、《中国城市年鉴》社副社长、原中国生态城市与园区投资联盟执行主席陈宇梁先生,受聘为城投联

 

1000.jpg

高质量发展市长论坛在贵阳召开期间(7月9日),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名誉副理事长、《中国城市年鉴》社副社长、原中国生态城市与园区投资联盟执行主席陈宇梁先生,受聘为城投联盟(中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城投联盟(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大型国有企业基建类项目与复合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资源、资金和运营保障,是国内领先的产业融合运营平台。目前公司正积极支撑先试先行区域打造城乡产业协调发展先行区,为全国城乡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