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九山报道:2023第三届中国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之路高峰论坛与企商会颁奖盛典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7月16日,由全球企业家商业联合会主办,工信部2023一带一路文创大赛组委会、广东省爱国拥军会、广州候鸟慈善基金会作为指导单位,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深圳孙思

 2023年7月16日,由全球企业家商业联合会主办,工信部2023一带一路文创大赛组委会、广东省爱国拥军会、广州候鸟慈善基金会作为指导单位,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深圳孙思邈生物科技、中国好产品作为冠名单位,中国南药城中医药创新创业孵化园、广东企商汇企业发展研究院、富豪俱乐部承办,二零远征军关爱军烈属联盟作为支持单位的2023第三届中国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之路高峰论坛与企商会慈善公益颁奖盛典暨张子生日答谢晚宴在广州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品牌方、操盘手、行业意见领袖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这场盛会充分展示了中国企业家的智慧和创新能力,探讨了未来发展的新形势和挑战。

大会以大会启动仪式拉开大会帷幕,大会伊始,北京领导和广东省老领导上台致词,他们对中国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全球企业家商业联合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期待和祝贺。

本次特邀了一些具有高度影响力和经验的嘉宾,现场,他们分享了不同的主题演讲,内容涉及到了企业家精神、创新思维、慈善公益等主题,引发了与会者们深思和讨论。大会主办方张子老师在介绍环节中详细介绍了本次盛会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性。表示,通过这次论坛,希望能够促进企业家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为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平台。

然后,王九山上台分享了他对全球企业家商业联合会未来发展的独到见解。他强调了网络霸屏和社群圈子、引流的重要性,并向所有在场的嘉宾们分享了《九山引流俱乐部》的创立初心。

紧接着,进行冠名单位路演分享环节,众多企业家和行业领导展示了自己的企业和项目,他们向与会者们展示了自己的发展成果和核心竞争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联合发起单位也在本次盛会上分享了自己的主题。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发起背景、目标和未来规划,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家们对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实践。

届时,举行《新的形式与挑战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论坛,这个话题引起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上台嘉宾积极分享经验和思考,共同探索了企业在新时代应如何应对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紧接着,冠军和将军首长等重要领导亲自为优秀企业家和项目颁发奖牌,表彰他们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卓越贡献。

为了增加论坛的文化内涵,大会组织了多个表演环节,香港武打明星李威龙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展示了中国武术的魅力。爱国拥军慈善公益歌舞表演以及河南少林功夫武术表演也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喝彩。

同时,还进行了关爱军列属慈善公益分享环节。这个环节展示了企业家们对于军队成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和关爱,体现了中国企业家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在颁奖典礼上,大会表彰了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杰出贡献者和慈善组织,为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当中。

最后,是明星演唱和张子会长生日答谢宴环节,明星们通过精彩的演唱为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祝愿张子老师生日快乐,让与会者们感受到了大会的温暖和团结。

随着晚宴接近尾声,2023第三届中国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之路高峰论坛与企商会慈善公益颁奖盛典在广州圆满落幕,未来,全球企业家商业联合会将推动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