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润健康旗下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获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来源: 浏览

小编: 为提高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加快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聚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根据《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组织开展“20

 为提高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加快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聚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根据《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延伸和进一步升级,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

 

经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评审认定,意润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原研出品的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凭借着突出的创新能力、先进的高新技术、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获评“2022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1.jpg

 

此次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荣获“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高新技术行业权威组织对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卓越品质、技术实力、产品创新价值以及广阔市场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意润健康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综合实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

2.png

1、突出创新能力

作为喜舒复®白蛋白肽的生产企业-意润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始终积极推动企业研发创新,公司以广州本部为研发中心,与广东华南理工、广东省食品药品学院、广东省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知名专业学府和国家级研究中心、实验室建立长期科研战略合作。

 

2020年,公司科研团队被广州市荔湾区评定为优秀创新创业管理团队-高端团队。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骨肽特膳饮品等系列产品已独立申报拥有企业标准五项,牵头主导申报团体标准两项,是相关临床营养领域全国唯一获得政府科技计划生物技术课题立项项目成果,直接弥补了口服白蛋白强化营养补充剂的行业空白。

 

3.png

 

2022年,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审认定为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同时,企业已申报八项国家发明专利,近二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已有三项发明专利及十四项实用新型获得授权证书。

 

2023年,意润健康制定并实施的《喜舒复®白蛋白肽营养素饮品》企业标准进行先进性评审,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专家组确认该标准的“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填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空白”,被评价为广东省先进标准。

 

2、先进高新技术

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是以酶解卵白蛋白小分子活性寡肽配伍酵母β-葡聚糖为核心成分的强化复合配方营养补充剂,这两种核心成分发挥双重机制、共同作用,不仅可快速提高机体白蛋白含量,促进合成急性时相反应蛋白,有效改善低蛋白血症,还能提升人体免疫力,全面优化人体机能,提高抗病抗感染能力。

 

白蛋白肽是经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将自然生物效价高达94%的卵清通过复合酶定向生化酶切提取的极具生物活性的酶解卵白蛋白小分子活性寡肽。EAP的分子量<1000Dalton达92.8%,其中76.5%<500Dalton,含有人体所需的20种必需氨基酸和支链氨基酸,其组成比例非常接近人体血清蛋白。

 

酵母β-葡聚糖是存在于酵母细胞壁中的一种具有增强免疫力活性的多糖-β-葡聚糖。为国际公认的具有抗肿瘤、抗感染、抗辐射等多种生物活性和功能的非特异性免疫调节剂。

 

自喜舒复®上市以来,在全国二十多个地区的多家三甲医院坚持深入临床观察和实验研究,根据报告反馈,喜舒复®可快速提升血清蛋白水平、降低患者经济负担,获得诸多临床专家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3、品质安全可靠

喜舒复®作为意润健康自主研发的品牌,立足于大众日益提高的医疗健康需求,是符合国人体质的“临床型功能性食品”。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是国家发明专利产品,为广东省卫健委批准、政府科技计划生物技术课题立项项目成果,获得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冠标品质认可、国家顾客满意度五星级认证,服用便捷安全,是口服白蛋白强化复合配方营养补充剂的一线首选。

 

意润健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HACCP体系认证、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未来意润健康将持续严把质量安全关,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专业化的服务,以全面领先的“品质力”,更好地满足国民的健康营养需求。

 

4、广阔市场前景

喜舒复®白蛋白肽饮品快速口服补充白蛋白,特别适宜术后康复、肿瘤放化疗期、烧伤及长期慢性低蛋白血症患者的家庭康复,提高血清蛋白水平、纠正低蛋白血症,抗放化疗副作用与不良反应、增强机体免疫力与抗病抗感染能力,促进康复改善预后,方便快速安全经济,具有广泛的医学价值与社会价值。

 

《中国人血清白蛋白市场运营现状研究与发展战略评估报告(2023-2030年)》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人血清白蛋白治疗药物市场规模达258亿元,预计2025年将达425亿元,2020-2025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10.5%。从需求来看,人血白蛋白市场规模呈现不断上升趋势。然而,受到原料来源、产品安全性、保存方式以及使用方法等问题限制,我国人血清白蛋白市场仍存在较大缺口。而国内目前合规上市的口服白蛋白唯有“喜舒复”,产品的临床价值、市场容量与行业发展机遇不言而喻!

 

未来,意润健康将携喜舒复®坚定创新驱动发展,坚持“润益众生,取意为润”的企业使命,不断发掘医疗健康需求,通过提供出色的产品与专业化的服务满足大众持续提高的医疗健康需求,培育更多发展新动能,践行更多使命和担当,做新时代功能医学与健康事业先行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