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上岸解约自如,谈谈这一年租住体验

来源: 浏览

小编: 我呢是去年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后靠着“海燕计划”0押金租了一年的自如。本来我信心满满,想着在职场当中施展一番抱负。但过了几个月就认清了现实,相比较在职场当上几

 我呢是去年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后靠着“海燕计划”0押金租了一年的自如。本来我信心满满,想着在职场当中施展一番抱负。但过了几个月就认清了现实,相比较在职场当上几年社畜,还不如早考公早上岸。于是经过一年苦学,终于上岸,正好自如的租期也到了,我就解约了。

回顾这一年来边上班边考公的经历,很辛苦但也很快乐,辛苦的是边上班边学习真的很累,快乐的是我在自如认识了一群好玩的室友,周末能一起做做饭,偶尔能一起出去玩就很开心。而且,我们都对自如的房源还有服务挺满意的,虽然我只租了一年,但感受有很多,今天就跟大家说一说。

先说房子的环境:

之前我从自如APP上找房子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如的房源基本上都采用了现代化风格的精装修,就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具体有什么心舍2.0房源、友家7.0房源,不同的名称它的装修风格还不太一样,不过整体都是简约现代风。

另外网上不是有人说担心这种租房机构装修的房子有甲醛嘛,我了解到的自如现在的新房源基本上都采用了深呼吸2.0系统,从装修的时候就采用无甲醛材料,并且经过严格空气质量检测,全方位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再说说自如的服务:

说到自如的服务,我不得不夸一夸我的管家姐姐,当初就是她带我看的房子,签合同的时候也是她各种提醒我,说要注意什么事项,提前退租的话会有违约金什么的,总之人就很nice。然后我刚开始的时候跟室友不熟,又老是丢门禁卡,就导致我进不去小区的楼门,我就给管家姐姐发微信,让她来救我哈哈。

另外自如的服务体系真的很健全,反正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基本上通过自如APP就能够解决。比如你懒得打扫自己的房间,就可以从APP上预约保洁阿姨过来帮你打扫,而且因为我是自如的租客,有时候会领到一些优惠券之类的,就还挺划算。然后家里有什么东西坏了,也可以走自如保修,搬家的话,也可以预约自如的搬家师傅过来帮你解决。

1442825689932-IMG_8251

本社畜在职场上摸爬滚打了一年,遭受了不少社会的毒打,还好自如让我的租房生活比较开心,甚至还跟管家姐姐处成了朋友。反正不管怎么说,自如真的很懂年轻人,为它点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6/200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