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掀起“租房热”,自如坚持严控价格

来源: 浏览

小编: 进入2023年,经济呈现一片复苏的向好态势,出来找工作换工作的人也逐渐增多,这进一步导致房屋租赁市场出现了“租房热”的现象。因为需求量增多,有一些房屋中介、房东

 进入2023年,经济呈现一片复苏的向好态势,出来找工作换工作的人也逐渐增多,这进一步导致房屋租赁市场出现了“租房热”的现象。因为需求量增多,有一些房屋中介、房东就开始想着如何多盈利,趁机提高了房屋出租的价格,损害到了租客的权益。自如作为一个深耕租房市场多年的高品质租房平台,面对市场中出现“租房热”的情况,依旧坚守初心,严格把控房租价格,坚定守护租客们的品质生活。

1442825699343-IMG_8254

自如身体力行,维护长租市场健康发展

从政策层面来说,国家为了保证人民安居乐业,满足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从十四五规划建议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均对长租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出了相应要求。比如要完善长租房政策、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鼓励市场化长租机构发挥功能作用等等。其实政府的意思很明确,就是要切实维护租客们的租房利益,市场中的租房企业也要发挥作用,为人们创造安居乐业的条件。

为此,自如身体力行,在租房行业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首先建立起科学合理的房租定价体系,其次搭建完善的管理模式,并且为租客们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自如用实际行动,切身维护长租市场的健康发展。

1442825689932-IMG_8251

结合年轻人需求,创造美好居住环境

自如现代化的装修风格以及严格把控空气质量的“深呼吸2.0”系统,一直被人所称道,算是既照顾到了现代人的审美需要,又照顾到租客们的健康需求。除此之外,自如还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让租客们通过一个自如APP,就可以实现预约保洁、维修、搬家等多项服务,实现了一站式便利。

据悉,如今进入5G时代,自如也紧跟科技发展趋势,为新生代年轻租客提供全场景智能化家居。自如为此搭建了“1+1+N”全场景智能家居,通过Z-Link智能家居系统实现人-物-屋有机智联。举例来说,自如租客开启起床模式,窗帘、空调等设备就会自动开启;打开离家模式,设备自动关闭,清洁设施开始启动。

自如作为一家良心企业,面对市面上的房租涨价风声不为所动,而是专注于提高房屋品质与服务质量,甚至已经开始往智能化生活场景方向发展。如此之举,堪称市场中的其他租房平台的表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6/200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