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消费地图”拉动消费效果显著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数字经济全面渗透国内生产生活各个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化派)呈现出多元发展之势,新业态不断崛起。从客户比重方面看,2022财年头部大客

 随着数字经济全面渗透国内生产生活各个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化派)呈现出多元发展之势,新业态不断崛起。从客户比重方面看,2022财年头部大客户数量占比明显下降,收入贡献也呈持续下降趋势;此外,公司在促进消费和本地生活业态方面均有新增长,新增客户业务及消费地图相关客户多为本地生活类,同时,其场景化服务正向更多的其他业务伙伴延伸。

据了解,作为量化派旗下的城市消费运营平台,“消费地图”现已开通“顺品汇”(服务顺义区)“兴福汇”(服务大兴区)等多个线上消费平台。平台立足当地,无缝连接轨道交通、4S店、商圈、餐饮、文旅等出行和零售服务,为当地打造集政策疏导、社零提升、资金发放、数字赋能的长效促销平台,“精准滴灌”,惠及亿万消费者,降低了居民消费成本,提升了居民消费意愿及消费体验,并最终沉淀为当地政府数字化治理能力。随着消费地图于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量化派汇聚了不同地理区域及城市的本地商家(作为业务伙伴)至相同的应用程序(即消费地图)上,极大激活了城市间经济。

在量化派看来,创造新场景、提供新渠道、产生新的消费内容是其新引擎,并始终坚信创新投入,借助科技之力可破局发展。根据港交所消息,2月21日,量化派重新递交了上市申请,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为其联席保荐人。招股书信息显示,2022年,消费地图及相关本地消费场景交易量达4.2亿元,相关收入自推出已经录得2.13亿元。截至目前,量化派已服务北京市多个地区及全国部分城市,拉动消费效果显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6/200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