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束美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科技力、品牌力两手抓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医束美品牌成功入选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再现国货面雕实力品牌的高光时刻。以科技筑基,成就“国货面雕”标

          近日,医束美品牌成功入选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再现国货面雕实力品牌的高光时刻。

以科技筑基,成就“国货面雕”标杆品牌

品牌强国工程”分为强国品牌、TOP品牌、领跑品牌、国资典范品牌四个层级。品牌强国工程”将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phpnasTeY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品牌打造计划、“品牌强国工程”于2019年正式启动。该工程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品牌。

作为美老板传媒旗下,承袭“科技束美”的功能面雕品牌,本次医束美能够以“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身份强势登陆央视平台,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医束美品牌实力认可,同时,也为该品牌自身发展,乃至“国货面雕”赛道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想象。

自2019年成立以来医束美始终活跃在面雕赛道第一线。依托母公司美老板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多年投入,医束美品牌将历史悠久的民间制作工艺,转化成为更加科学、有效又绿色的技术。经过品牌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终于形成面雕赛道头部品牌。

医束美品牌聚焦女性市场,接连打造出⽇夜双效⾯雕、精雕固态精华、束美胸等颇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大单品,受到广泛认可。

强国品牌担当:立足自身,用创新跑出高分

自诞生以来,精准的赛道切入、大单品策略和强渠道运营力,都让这个年轻的品牌频频收获市场的认可。医束美品牌的目标用户主要是年轻女性群体,她们有着对美的追求,对生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更多元、更包容和注重自我表达、自我认同和个性追求。因此更深层挖掘面雕品牌不同功能性需求,成为年轻人的伙伴,早已是医束美品牌的使命和担当。

phpBquWau

作为一个能够掌握自身发展节奏的民族品牌,医束美能够坚持品牌和技术的创新,不疾不徐构筑坚韧品牌力和产品力,相信这也是其实现“上新即卖爆”的销售成绩的原因之一。立足品牌高分优势,创造出更具中国特色的体系,构建起符合消费者期待的国货特色产品矩阵,让“中国品牌”的科技声量越发“嘹亮”。

今年以来,医束美在业绩持续高增长的同时,更是以“束造美丽”为口号,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营销高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6/200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