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跟自如管家聊了聊,不然就无意识违约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算一算我在上海摸爬滚打也有五年了,一开始来上海的时候,我就是跟人家合租,租一间很小的卧室。当时就想着好好工作,等以后工资高点了,能自己整租个一居室,住的舒服一点儿。现在我

 算一算我在上海摸爬滚打也有五年了,一开始来上海的时候,我就是跟人家合租,租一间很小的卧室。当时就想着好好工作,等以后工资高点了,能自己整租个一居室,住的舒服一点儿。

现在我租的是自如的整租房源,为什么选自如呢?主要是看中了它的装修风格,真的简约大方,又很现代化,符合我的审美,还有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另外它的服务体系也很完善,基本上生活中有什么问题,联系管家都能够解决。

1442825699343-IMG_8254

然后前段时间嘛,我准备在房子里安一个壁橱,问了下装修公司说需要在墙上打孔什么的,就还挺麻烦的。正好我有自如管家的微信嘛,想着他对于这方面可能比较懂,说不定能给我些建议。结果我把这件事情跟他一说,他就告诉我不能自己随便装修,这属于违约行为,会影响到房子原本的布局和安全性。

当时我就想,还好发微信问了下管家,不然就无意识违约了,那样多不好。后来自如管家给我的建议是,先向自如提出申请,自如会帮我来跟业主商量,协商一致之后再决定怎么装壁橱。

我当时考虑了一下,其实我这个壁橱装不装都无所谓,我自己买一个简单的小柜子也能够满足我的需求,于是我就决定不装了。不过还是很感谢自如,居然想着帮我跟业主沟通,而不是像我之前遇到过的中介那样,直接一句不行,也不会帮你想办法什么的。

所以我就觉得现在租自如的房源真的是租对了,因为首先它的房源质量很好,离地铁比较近,我上班就很方便;另外它的服务体系真的很健全,你像我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微信联系管家,生活当中需要叫保洁啊、家里水龙头坏了需要维修啊,直接就能够从自如APP上进行预约,然后工作人员就会按照你预约的时间上门。这样我就可以安心享受生活,琐事就让自如帮我解决。

1442825699343-IMG_8254

如果有和我一样,独自在外打拼,想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的人,不妨选择自如房源。租房是一件大事,因为它会决定你一年甚至几年的生活品质,同时生活中又有很多小事情,有时候你自己烦恼于解决,自如的服务体系就会派上用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为你排忧解难。所以想拥有“自如”生活,选自如没有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6/2004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