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丨河南清禾原素整形医院覃泽汉院长:坚守医美初心,守护美丽人生!

来源: 浏览

小编: 坚守医美初心,守护美丽人生! 随着“颜值时代”的来临,医疗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医美逐渐成为风口上的“朝阳行业”,市场发展迅速、空间广阔。全新的机

  坚守医美初心,守护美丽人生!

 随着“颜值时代”的来临,医疗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医美逐渐成为风口上的“朝阳行业”,市场发展迅速、空间广阔。全新的机遇伴随着更多的挑战,在新的经济和政策环境影响下,医美市场也在加速行业洗牌的步伐。

 近日,小编在河南清禾原素整形医院有幸见识到了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会员、国内医学整形专业学位获得者、“萨凡娜精灵耳创始人”,清禾原素耳修复医学科研项目组学科带头人覃泽汉院长,并对其美容理念进行深入了解。

 覃泽汉,男,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鼻整形专家、ATR问道鼻整形成员,素有“鼻王”美誉,曾参加杭州西湖论剑-第五届鼻整形修复大会等众多高端学术论坛与现场大咖交流学习,取各家所长,并自成一格。其从事美容整形多年,具有独到的美学理念及丰富的整形外科经验,并在医学整形领域不断探索研究,能够独立开展完成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和各项临床工作,在鼻部整形、耳部整形等方面颇有造诣,技术精湛,审美独到。

清禾原素覃泽汉

 今天,我们就跟覃泽汉院长一起分享并探讨医美有关话题。

 1、“安全整形·责任塑美”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整形的安全性是关乎求美者切身利益的大事,对此,院长您能否为我们深入诠释“安全整形·责任塑美”的意义。

 覃泽汉院长:安全是塑美的根本,变美应该在安全的基础上。清禾原素一直以来严格恪守医美行业规范,积极推行健康求美观念,以真诚之心对待每一位来院的求美者、以敬畏之心对待每一台手术、每一个环节,全方位呵护求美者的安全。

 2、如今精灵耳可谓如火如荼,很多求美者都想要通过精灵耳来修饰脸型,凸显幼态感,对此您怎么看?

 覃泽汉院长:精灵耳的特点就是向外侧招展,是面部的参照物,能修饰脸廓,弱化颧骨突出,让人看起来显得“瘦脸”、“减龄”、“活泼可爱”,视觉上对面部有一定的修饰作用,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做精灵耳,是近年来备受青睐的“颜值密码”。

清禾原素技术院长覃泽汉

 3、自精灵耳项目诞生以来,大家对精灵耳的关注和议论不断攀升,对此覃院长您能简单谈谈萨凡娜精灵耳项目研发的初衷吗?

 覃泽汉院长:河南清禾原素萨凡娜精灵耳品项的研发,希望用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为每一个求美者点亮外轮廓魅力,找寻属于自己面部的闪光点,通过放大优点让求美者邂逅更好的自己。这不只是我们推出萨凡娜精灵耳项目的初衷,更是每一个清禾原素人的坚守!

 4、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您觉得一位合格的整形医生应具备什么样的精神?

 作为一名整形医生,要具备“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医者精神,熟练掌握整形技术的精髓,开展并创新更多整形美容项目,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舒适、安心的求美体验。

 感谢覃泽汉院长对于美容整形的知识分享,在这里也呼吁广大求美者,在选择医美服务时,对于医美服务的医院、医生和产品有意识地进行资质查验,让自己享受到更健康安全的美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6/200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