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纹有道,安婕妤是如何开拓敏肌淡纹护肤品市场?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高压力高强度影响下,因熬夜、焦虑、不规律饮食带来肌肤问题人群不断涌现,抗衰老逐渐成为人们讨论高频词。据艾媒数据显示,2015年至2021年,中国抗衰市场规模从1395亿美元增长

 在高压力高强度影响下,因熬夜、焦虑、不规律饮食带来肌肤问题人群不断涌现,抗衰老逐渐成为人们讨论高频词。据艾媒数据显示,2015年至2021年,中国抗衰市场规模从1395亿美元增长至2160亿美元;“抗衰”“抗初老”作为关键词的搜索率达300亿次,可见国内用户对于抗衰老需求较为强烈,抗衰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抗老搜索高频词.png

 

(注:数据来源于艾媒数据中心)

 

抗老年轻化,抗衰规模不断扩大

抗衰老不再指向特定群体,而是越来越普遍。90后、00后群体加入,让抗衰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呈现年轻化趋势。据美修大数据对“初老话题搜索热度统计表明,2019年以来,用户以“初老”“淡纹”“紧致”为关键词搜索次数增长达3倍,初老话题持续升温,其中敏感肌人群贡献值逐步增加。

 

抗老危“肌”常态化,敏肌抗衰成突破口

除了年龄会加速皮肤衰老,肤质也逐步发展为新的抗衰老危“肌”。英敏特《中国市场新趋势抗衰老护肤品》数据表明,在抗老市场中,敏感肌人群体量正不断上升,趋向常态化。敏感肌在屏障受损后,肌肤胶原蛋白合成速度减缓,催化细纹生成,抗衰成为迫切需求。

 

安婕妤洞察到敏肌人群抗老需求,顺势推出安婕妤胶原针次抛精华液安婕妤小金瓶等可媲美国际大牌,满足敏感肌用户对于温和、精细化抗衰需求。


 

小金瓶 2.jpg

 

修护+抗衰双拿捏,胶原次抛成抗衰新机遇

与一般抗衰不同,敏感肌人群兼具抗初老+缓解修护两大需求,“外防老态,内调修护”为品牌发展突破口。近些年来,重组人源胶原蛋白、依可多因成为发展又一风口,为肌肤带来胶原补充、维稳修护等功效。

 

正是基于对用户消费偏好的洞察和进阶护肤需求安婕妤此次推出的次抛精华液特别添加重组人源胶原蛋白、水解胶原、依克多因等成分,修护受损屏障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细纹;再搭配真空无菌技术,保留活性物质,使用效果更佳,获得消费者认可。


 

做实验图片2.jpg

 

安婕妤胶原针次抛精华液成功推出并非偶然,而是对消费人群潜在需求、行业变化有清晰认知,配以安婕妤品牌强大实力+雄厚科研实力加持下,多维度重磅出击的结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28/1993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