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NILORN与祺鲲科技签订I-REC长约 首单完成交割助力ESG合规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服装服饰行业欧洲领先品牌化及设计公司莉晰(以下简称“NILORN”)与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鲲科技”)就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I-REC国际绿

 

 

近日,服装服饰行业欧洲领先品牌化及设计公司莉晰(以下简称“NILORN”)与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鲲科技”)就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I-REC国际绿证交易、核销服务签署了为期三年的长期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利用祺鲲科技“区块链+碳中和”双碳核证平台所打包的国内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碳资产,持续助力NILRON总部及全球各分公司,包括上下游供应链完成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实现企业ESG合规。目前,NILRON第一笔基于区块链技术的I-REC国际绿证于2023年1月中旬完成交易并消纳。

NILORN是世界知名的标签专家,总部位于瑞典,在英国、德国、丹⻨、⽐利时、瑞⼠、葡萄⽛、⼟⽿其、印度、孟加拉、中国⾹港和中国上海设有分部,服务于200多个知名品牌。NILORN致⼒于⽀持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竭⼒使⽤可再⽣能源,持续推进生产和供应链碳中和。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国际绿证,在我们购买后可对相关信息进⾏追溯查询,确保了证书的真实性、唯⼀性、公平性,有效避免绿⾊权益重复计算等问题。” NILORN中国区负责⼈说。

据介绍,双方签署协议之后的交付的第一笔I-REC国际绿证来自于由祺鲲科技打包的浙江丽水某水电站碳资产。在区域⾏业合作伙伴协助下,通过祺鲲科技的技术平台NILORN快速完成了国际绿证的交易与消纳,帮助其旗下上海⻘浦⼯⼚兑现了2022年使⽤可再⽣电⼒的承诺。“我们元旦节后提起第一笔订单,没想到仅仅两周左右就完成了交付和消纳,效率超过了我们的预期!”NILORN中国区负责⼈进⼀步表示。

祺鲲科技在碳资产⾃动核证及打包、碳资产⾦融标准化及国际化⽅⾯的技术和⾏业经验丰富。截⾄⽬前,已有光伏、⻛电、⽔电、⽣物质等近 2000个可再⽣能源发电项⽬通过祺鲲科技技术核证模式进⾏ I-REC 国际绿证提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28/199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