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多多双十二购物节圆满成功!精彩内容回顾

来源: 浏览

小编: 12月12日,玻多多双十二购物节正式启动!活动近日,全国各地疫情四起,情况仍然不容乐观,即便如此,依然没能抵挡大家对双十二的热情。活动当天,玻多多在线推出带货直播、限时特卖、拼

 12月12日,玻多多双十二购物节正式启动!活动近日,全国各地疫情四起,情况仍然不容乐观,即便如此,依然没能抵挡大家对双十二的热情。活动当天,玻多多在线推出带货直播、限时特卖、拼团购、商品热卖等多种活动形式,一时间抢购氛围热烈,好评如潮!下面让小玻带大家回顾一下精彩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玻多多推出多种玻璃产业链产品,玻璃、石英砂、轻质纯碱、重质纯碱、各色玻璃砂、多种玻璃器皿,品类多样,价格实惠,品质可靠,为上下游客户带来良好的上货体验,产品一上线就抢购一空!

通过本次活动,玻多多进一步发挥了玻璃产业链核心优势,协调调动优势资源,助力企业集合采销,降本增效。未来,多多平台也将继续从B2B交易入手,深化企业服务,不断探索工业电子商务和供应链创新模式,继续贯彻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宗旨,为更多企业赋能,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

另外,因新冠疫情原因延期举办的“2022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年会”,现定于2023年2月8~1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本次年会将由玻多多独家线上直播,敬请期待!

微信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28/1993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