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始终将消费者的舒适睡眠放在首位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床垫的需求也越来越苛刻,不仅要睡得安全,睡得舒服,还要睡得健康,睡得有品位。与需求相对应,床垫品牌的价值内涵也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满足人们的睡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床垫的需求也越来越苛刻,不仅要睡得安全,睡得舒服,还要睡得健康,睡得有品位。与需求相对应,床垫品牌的价值内涵也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满足人们的睡眠需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优质的床垫品牌——康姿百德床垫。

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高品质床垫、枕头等床上用品的研发与制造。从2004年成立至今,康姿百德专卖店已遍布全国近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康姿百德主要生产基地——康姿百德第一科技园位于河北省卢龙县境内,建设于2008年,总投资1.5亿元。

高质产品的背后一定有企业过硬实力的加持,而康姿百德便用18年专注更好床垫产品的研发,不断推出怀有诚意、敬意与创意的产品赋能消费者美好人居,其床垫具有多种优秀性能。康姿百德床垫由柔压指层、强力高回弹聚氨基甲酸乙酯层、发泡PS/PP基础垫体等多个部分组成,人在康姿百德床垫上睡觉会使人体得到放松,对身体压力分散的比较均匀,腰部不悬空,肩部臀部有承托,均匀分散不会让身体某个部位过分受力,也比较容易让人快速进入睡眠。而且床垫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能够对人体进行均衡支撑受力,贴合人体曲线,让脊骨保持自然平直姿态,让人体肌肉充分放松、缓解人体压力,减少睡眠中翻身次数,创造优质睡眠环境。

在除产品方面的创新突破外,康姿百德的用户服务也做了全面升级。他们相信,喜不喜欢一个东西,身体通常比思维更加诚实,因此自2019年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三个月无理由退货”政策,赋予消费者一定的“后悔期”,每一位消费者可以不用急着去判断,让时间和身体给予答案。如果对产品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康姿百德均支持包括三个月无理由退货,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康姿百德将一直把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康姿百德始终将消费者的舒适睡眠放在首位,让每个使用康姿百德床垫的人获得更全面更贴心的睡眠体验。18年的诚意与坚守,凭借其强硬的技术实力与对人体工学的深度研究,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28/199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