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高攀不起的顶级手工床垫DOLOMIA:号称保证25年优质睡眠

来源: 浏览

小编: 普通人高攀不起的顶级手工床垫DOLOMIA:号称保证25年优质睡眠 法国高级寝具品牌DOLOMIA杜勒米亚一直以反传统的姿态冲击着睡眠行业,年产量不高,用户群体皆是高端阶层。DOLOMIA

 普通人高攀不起的顶级手工床垫DOLOMIA:号称保证25年优质睡眠

 

法国高级寝具品牌DOLOMIA杜勒米亚一直以反传统的姿态冲击着睡眠行业,年产量不高,用户群体皆是高端阶层。DOLOMIA品牌发布的产品型号并不多,数量更少只又少,每款单品的平均价格都在万元以上,贵的甚至无法计算,顺理成章的成为富豪圈的标配。

 

岁末之际,DOLOMIA首款顶级奢睡床垫于兔年元旦面世,这一先驱性床垫为后续产品打开新天地,成为床具史上的里程碑,同时展现新世代寝具制造业的前景。

 

 

除了它的经典时尚的外观,其材质方面也是相当优秀,毕竟极致性能是DOLOMIA的不懈追求。

 

由于其创始人的远见和决心引导着DOLOMIA这艘巨轮驶向了新材质领域—杜勒基材的问世。当杜勒基材引入制垫业,这是一场无法避免的时代趋势,而在杜勒基材应用于床垫之后的这些年,确确实实证明了它的优秀性能。

 

它拥有脂肪般的细腻回弹,有柔酥肉感,可以自动匹配不同体型人群的头部重力,无缝贴合包裹头颈肩部曲线,床垫内外压力持衡,体感如“悬浮”般轻松。

 

 

除此以外,辅料羊毛可以调节周边温度;嵌入的亚麻有消音和防静电的功能;底料所用的棉花则意味着柔软舒适。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有别于其他床垫品牌的原材料—马尾毛,欧洲人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天然材质比马尾毛更适合做床的填充物,每束马毛都有一个微型真空导气管,使整张床形成天然的空调系统,保持干燥,同时具有丰富的弹性。

 

总之奢华的用料是它多年来不遗余力的坚守,只为创造最顶置睡眠,这款床垫也因为有了马尾毛的加持,睡起来更加清爽透气。

 

因其产品大量采用纯手工工艺,所以售价也相当高昂,达到30万元以上,产量稀有。

据悉,因为DOLOMIA的纯手工制作,一张床垫的制作周期在4至9个月,在线下门店的个人定制款价格会更高。

 

 

 

 

除了这款床垫,DOLOMIA其代表作还有金珀魅影、紫珀睡神等,无与伦比的典雅风范和超群性能代表了当时睡眠界翘楚的最高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28/1993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