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大道上惊现动漫Cosplay,“潮玩闹春·乐游接福”活动,火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1月24日,农历癸卯年大年初三,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潮玩闹春·乐游接福”新春沉浸式巡游活动在深圳节日大道拉开帷幕。有别于其他节庆文化活动,系

 1月24日,农历癸卯年大年初三,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潮玩闹春·乐游接福”新春沉浸式巡游活动在深圳节日大道拉开帷幕。

有别于其他节庆文化活动,系列活动以动漫游戏人物Cosplay新潮文化为元素,邀请Coser扮演当下热度较高的动漫游戏角色,通过沉浸式街区巡游、剧情舞蹈演绎,展现经典动漫游戏情境,用服装和形态让二次元动漫角色现身三次元,演绎Cosplay文化独特魅力。

系列活动为期三天,分为“潮玩”、“怀旧”、“国潮”三大系列,每天一个主题,更有兔年动漫文化及新春集市三天“连轴转”,满足市民不同文化需求,打造春节“合家欢”节庆文化,陪伴市民欢度喜庆的春节假期。

下午两点,潮玩闹春·乐游接福”新春沉浸式巡游“潮玩”系列正式启动。

在节日大道卓悦中心中央大街主舞台,由专业演员装扮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原神、守望先锋、魔兽等动漫游戏角色开始了Cosplay精彩表演。他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带领市民进入亦真亦幻的世界。

专业演员们的沉浸式表演赢得市民热烈响应,他们有的拍照打卡发圈,有的变身自己钟爱的Coser角色,与专业演员“争奇斗艳”。

随后,市民们随着动漫游戏Cosplay方阵在节日大道开展巡游活动,节日大道沿街节点设置了创意立体kv版,配合沿路艺术美陈和兔年元素装置,营造了炫酷氛围,Cosplay巡游队伍让节日大道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潮玩闹春·乐游接福”新春主题沉浸式巡游,除了三天不同的主题活动外,还设置一个常态化活动。

一是设在卓悦中心中央大街的“宠萌”系列动漫游戏Cosplay,专门为小朋友们打造,迪士尼人偶、大型兔宝宝公仔、科技风装置等陪伴小朋友们欢乐过大年。

二是设在卓悦中心中央大街的“手办集市”活动,市民们漫步集市,购买各种游戏限量周边,畅享特色“乐购”生活,欢度欢乐祥和春节。

据主办方介绍,大年初四、初五,“潮玩闹春·乐游接福”新春主题活动还将开展“怀旧”系列和“国潮”系列主题沉浸式巡游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往现场“潮玩闹春·乐游接福”。

记者获悉,新春佳节之际,福田区聚焦市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1月15日—21日,在深圳节日大道开展“2023深圳迎春花市福田主会场”系列文化活动,陪伴市民迎春“七天乐”。

1月19日—2月6日,在华强北主街开展的“仿制故宫藏灯展·主题灯会”陪伴市民张灯结彩过大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28/1992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