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捐款排行榜:韩红垫底周润发捐56亿第1名居然是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红,韩红在音乐上的造诣上是非常高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大高音和大身躯

  韩红,韩红在音乐上的造诣上是非常高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大高音和大身躯。我们都知道韩红一直都是在做着慈善和公益,一直默默的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做着贡献,韩红的爱心慈善基金会也是从几十人到达了几百人的人数了。刘德华多年热衷慈善行业,每年捐款均超千万,至今已捐款超过亿元。一直秉着“但行善事,莫问前程”的原则生活!那么多人喜欢刘德华不全是因为他唱歌好听,而是喜欢他的为人。众所周知,周润发夫妻并无子嗣,周润发考虑将全数近56亿家产做公益。周润发妻子陈荟莲承认已设立好“慈善基金”,会百分之百捐出去,成立“慈善基金”的目的就是要帮助有困难的人。周润发济弱扶贫的精神令人敬佩。

  成龙大哥是国际巨星,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很大。成龙从做慈善开始直到现在也是做了三十多年了,捐款无数,还拍过很多的公益广告和宣传短片。成龙大哥做慈善能够持续三十多年,真的是令人钦佩,成龙自己也是成立了自己的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

  古天乐。想必大家早已猜到,在古天乐眼里公益慈善从来不是事业。也没有把慈善当作提升自己名气的工具。古天乐做公益,低调到你无法想象。据说目前全国,古天乐小学达到了上百所之多。被大家称为:只有太阳能黑他。可见大家对他的评价有多高。古天乐排第一,实至名归。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