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捐款名单公布2020捐款明星排名最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范冰冰好样的,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捐款50万,我不是粉丝,我不崇拜任何人,真心支持范冰冰

  范冰冰好样的,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捐款50万,我不是粉丝,我不崇拜任何人,真心支持范冰冰。

  靳东捐了200万!杨幂,孙俪一线万,反差线万相当于普通人的两块钱,无意喷明星们,但是不说了。

  大明星豪车,别墅的!捐这么点点,怪不得小孩子们从小的理想都是长大当明星,有道理的。

  王凯在明星中不是最有钱的 却是最慷慨的。虽说不能用钱的多少来衡量一个人的爱心、责任,但是必须为王凯点赞

  我觉得明星捐多捐少是人家的自由!大家不应该在评论区说明星的不是。毕竟人家的钱也是自己挣来的。

  这次疫情重大,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赚的是公众钱或者利用公众赚钱真的应该多少都捐!一线的大牌的更应该起带头作用,话说太多明星捐得少了,那些平时炫富的某些人紧要关头没见影,有的甚至没捐过!真是失望!

  捐款不论多少,捐多捐少都是广大艺人、明星的善举和爱心,不要道德绑架!我们就当在家无聊考眼力,想一位明星的名字,然后一起找找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8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