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桥村爱心协会组织捐款为村里安路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俺村的爱心协会真好,前段时间他们捐款给大家买口罩和酒精,现在又组织捐款给村里安上了路灯

  “俺村的爱心协会真好,前段时间他们捐款给大家买口罩和酒精,现在又组织捐款给村里安上了路灯。”3月16日,永城市酂城镇丁桥村村民丁向阳说。

  据介绍,丁桥村爱心协会成立于今年2月,该协会在为该村疫情防控捐资的同时,又捐资两万元为村里安路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爆发。在万众一心共防疫情的情况下,永城市酂城镇丁桥村爱心协会成立。该协会有会员88人,是奉献爱心自发捐款救人于危难的民间组织,会员都是当地村民。协会成立之后,他们立即开展募捐活动,为执勤卡点和广大村民送去了方便面、酒精和口罩等物资,价值2000余元。

  疫情得到缓解之后,见本村环村路缺少路灯,协会召开会议,决定开展募捐,在环村路安装路灯。经过预算,得知安装路灯需要费用两万元,他们于3月5日至10日开展募捐活动,凑齐了这笔款项。捐款过程中出现许多感人事迹,其中年近80岁的退休老校长夏廷举率先带领全家捐款,一家人共捐现金1500元,之后丁军伟等村民捐款500元,在他们的感召下很快凑齐了款项。

  捐款结束后,该村爱心协会会员们义务出工,投入到路灯的购买和安装工作中。截至目前,93盏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毕,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16日10时许,4岁女孩在家中玩耍时,把手伸进门缝,结果被卡住。家长尝试自救未果,只能向消防部门求助,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女孩手指解救出来。据了解,这名4岁女孩家住千禧御东画卷小区,当日,她在家里玩耍时,不慎将左手中指伸进卧室门缝中的合叶接口处,怎么也抽不出来。孩子吓得大声哭喊,父母帮孩子抽取手指没有成功。

  3月10日和11日,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区部分居民小区、社区服务中心,调研社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胡欣华、靳莲、宋文健、王晓洋参加活动。秦迎军一行来到都市锦园小区、兰花园小区、桂林小区、龙源国际小区、武嘉小区和西马曲社区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基础设施、生活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小区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和社区服务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

  记者昨日了解到,市图书馆将于3月21日(本周六)起恢复开馆,但实行在馆人数总量管理,每日预约读者限量为500人,每时段读者限量为200人。读者需提前在大同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登录“图书馆实名预约登记系统”实名在册登记,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据悉,市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下午4时30分之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读者可从东门入口进馆从南门出馆。

  “考试正式开始。”昨日下午2点30分,听到手机内老师发出的语音指令,市八中高三艺术生余一丹打开提前打印好的文综试卷开始认真答题。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市3000余名艺术类考生被按下“校考暂停键”,转而通过学校“云课堂”做最后冲刺。6点30分下楼跑步,7点15分早读,8点上网络直播文化课……一个多月来,余一丹的居家学习生活忙碌且充实。疫情发生后,各大高校纷纷推迟现场校考时间。

  春来了,山润了,水涨了,春风十里,那个熟悉的株洲回来了。田野里的油菜花、公园里的郁金香争相开放,春天的脚步挡不住。我们在神农湖畔看到了孩子在追逐彩色的泡泡,我们在农贸市场里看到了日渐丰富的供应,我们在田野间听到了农机声轰轰作响,我们在风光带听到了广场舞的音乐节拍,我们在街头闻到了美食飘香,我们在公园里闻到了四溢的芬芳。

  “如果把一个人想象成一本书,衣服就是封面。”近日,服装品牌“步履不停”在官微晒出九宫格图书封面。九本书都来自上海译文出版社2009年起推出的“译文经典”书系。这套小32开精装版丛书,因封面绚丽别致,被网友戏称“窗帘布”系列,迄今已出版逾百本,几乎都来自名家名译,是不断重印的经典。

  3月17日,工程施工人员在宛平剧场大剧场观众席拆除建筑构件,为下一步内部装修作准备。受疫情影响,宛平剧场改扩建工程于3月12日复工,目前已有70%的工人到岗。3月下旬,100多位施工人员将全部到位,进行内部装修和幕墙的安装。工程计划明年3月竣工。

  福佑路上的福佑商厦内,一排排小商铺延伸开去,一两个平方米就是一间铺子,铺子里堆满婚庆红包、头饰、袜子、小五金等货品……在豫园地区,像福佑商厦这样的小商品市场共18家,有3300多户经营户、万余名从业者与管理人员。在黄浦区豫园市场监管所推动下,18个小商品市场今年3月6日全部重新营业。复工近半个月来,绝大多数经营户经营惨淡,福佑商厦内不少经营户估计,生意恢复可能要到今年10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