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明星的捐款名单已经曝光捐款数额已经超过了3亿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港台明星的捐款名单已经曝光,根据统计,港台明星的捐款数额已经超过了3亿员,而在这其中最高捐款者,数目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

  近日,港台明星的捐款名单已经曝光,根据统计,港台明星的捐款数额已经超过了3亿员,而在这其中最高捐款者,数目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张庭夫妻捐款2000万人民币,刘德华捐赠2000万物资,周星驰星爷1000万人民币,台湾明星吴宗宪700万人民币600万物资,周杰伦300万人民币,不得不说,港台明星真的是非常给力的。

  有不少的港台明星在捐赠完之后,还追加捐赠了物资,其中就有张庭夫妻捐赠的医疗物资和吴忠宪捐赠的医疗物资,而且已经全部送往了武汉第一线。除了以上的这些明星外,还有其他的港台明星也都悉数为武汉捐了款,在这其中有,五月天500万,林子祥500万,王力宏300万,刘青云300万,蔡依林100万,梁静茹100万,甄子丹90万,王祖蓝夫妻50万,张柏芝,王杰100万。

  赵又廷高圆圆夫妻50万,林心如50万,郭富城50万,歌神张学友以母亲名义也进行了捐款,张明敏等老一辈艺人不但捐款还专门录制了歌曲鼓励武汉早日战胜疫情。台湾明星大S不但捐款而且为武汉捐赠了1000只医用口罩。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陆陆续续的一些港台明星为武汉捐款捐物,其中就有陈伟霆,陈乔恩,张韶涵,吴克群,任贤齐等等,而陈伟霆为了给武汉找寻物资,还只身跑去国外。在现在这个危难时刻,有不少的港台明星都站了出来,为武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家也一定会记住他们的恩情的。

  在如今的特殊时期,社会各界人士都在纷纷施出援手,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社会,在娱乐圈中的公众人物,也开始付出自己的一份力,要说到明星当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慈善人物,定是非韩红莫属了,要说到韩红做的善事,那确实是令人佩服的,因此她也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明星。

  与此同时,在疫情当下,宝岛台湾的艺人们也纷纷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当台湾艺人捐款名单流出的时候,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这些才是值得追的明星。名单中的这些明星,大多数都是比较熟悉的。

  其中林瑞阳和张庭夫妇捐款数额是最高的,高达2000万元,可见他们的实力却是不一般,能够贡献这样一份大力量,也是值得赞扬的行为。

  接着就是大家熟悉的周杰伦昆凌夫妇,第一时间就捐款300万元,这在众多明星当中,也算是数额比较高的了,在众多艺人当中也起到了表率的作用,难怪周杰伦有着众多的粉丝,看来也是忠于人品的。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人们关注的最多的,就是一九年年末爆发新冠肺炎了。许多人都在为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有的人奔赴前线,有的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也有的人捐款捐物资。在这个危难的时刻,许多普通人纷纷慷慨解囊,有的人老人拿出了自己一生的积蓄,虽然数额不大,但却饱含他的善心。这些钱对那些高收入的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他来说却是全部,是一点点攒下来的积蓄。

  然而近日明星名人捐款排行榜中,捐款最多的,居然不是一线收入最高的明星演员,实在有点大出意料之外,捐款最多的明星是辛巴!捐款数额最大的是一名主播。这名主播名为辛巴,捐款1.5亿元,他是向武汉捐款最多的人,其实,辛巴能够捐这么多钱不是因为他的收入有多丰厚,毕竟,亿元片酬的演员有很多。

  连日来,武汉新型病毒疫情蔓延严重,此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数网友纷纷关注并捐款捐物支援武汉。同时,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也发挥出力量,群星纷纷捐款支援武汉,如赵本山捐1000万、赵丽颖冯绍峰捐100万、汪峰章子怡捐100万等,令人称赞。

  辛巴捐这么多,还是有他本身就是一个善良的人的原因在的。辛巴是一个有3000万粉丝的网红主播,他的带货能力很强,事业上也很成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1.5亿对他来说只是小钱,这对谁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掂量的数字。

  第二位是张庭夫妇,张庭从前也是一个演员,出演过许多优秀的作品,包括《聚宝盆》等。不过后来结婚后她就逐渐淡出娱乐圈了,和他的丈夫一起创业,如今,他们夫妇的美容产品公司发展地也很好,不仅是纳税大户,在捐款时也很是大方。

  还记得当初在星光大道走红的草根歌手朱之文吗?这次武汉疫情他更是捐款达到140万,成名之后,朱之文没有“飘”,而是脚踏实地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种地,其中为村民造福修路,甚至村民借去了100多万,至今未还。

  村民觉得你出名了,你花点钱怎么了,是你应该做的。但是这也是人家朱之文努力挣来的,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把别人做的事情,永远不要把别人做的事情当做理所当然。

  随着越来越多的娱乐圈明星为武汉捐资捐物,有网友注意到武汉籍明星捐款的状况,有人受到称赞也有人受到质疑,邓超孙俪夫妇捐款30万,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近两年来人气大火的朱一龙,也受到众多网友的称赞。

  刘亦菲同样出生于武汉,刘亦菲也有向武汉进行了捐款。据官博发文可见,刘亦菲向武汉捐款仅20万,当然也收到获赞,毕竟只要有所行动便是献出爱心。但从排行榜中捐款数额来看,刘亦菲收入如此之高,同样身为湖北人,面对如此巨大的国难面前,20万真的是微不足道。

  而明星做为高片酬的群体,更是吸引了全国无数人的关注。收入这么高的明星群体,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捐出自己一部戏的片酬,他们捐的钱甚至比自己拍电视剧一集的钱还要少。随着捐款排行榜的曝光,一时间有的明星被大家点赞,也有的明星被大家质疑。

  除了大力捐款的网红主播以及微商之外,其中值得大家学习的是我们的著名歌手韩红,当时面对疫情第一时间带领自己的团队奔赴前线,夜以继日筹集物资,甚至把自己累到。

  此次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牵挂着亿万民众的心,疫情之下,很多普通的民众也都纷纷慷慨解囊为武汉疫情捐款。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众志成城,这场战役也即将取得胜利。

  到目前为止,我们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初步的控制,每天新增的数据也不是那么高了。但是国外的疫情却在迅速蔓延,像韩国,日本等国家,感染数量每天都在增长。韩国目前累计确诊就有两千多例,一天内增长五百多。为帮助韩国度过磨难,韩星也都开始了捐款,那么这一次韩国的明星都捐了多少呢?

  刘在石,韩国人民公认的国民MC,是著名的主持人、搞笑艺人。曾今主持过《无限挑战》等多个综艺节目,成为韩国国内人民家喻户晓的艺人。刘在石也一直为韩国的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每年都会向公益活动捐款,在去年他为了因台风受灾的人捐款5000万韩元,为了因山火而受灾的人捐款5000万韩元,在这次疫情中也是倾囊相助,捐款一亿韩元(约人民币58万元)。

  有人核算刘在石这一次捐出了自己一整年的出场费。而且据刘在石好朋友透露,刘在石到现在都没有买房子,一直都是租房子,一直做慈善的他没有多少积蓄。

  金钟国,与刘在石同为《RM》成员,在这次疫情中,通过“希望桥梁”捐出1亿韩元。

  李秉宪,韩国著名男演员,在这次疫情中向公益机构捐款1亿韩元,用于购买防疫物品分发给老年人、儿童、贫困家庭和医务工作人员。

  金宇彬与申敏儿两人也都一直致力于慈善,每年也都在捐款。其中申敏儿从2009年起到现在累计捐款已达20亿韩元。两人在这次疫情中也是每人捐款了一亿元。

  除这三人外,还有许多韩星也为自己的国家捐款了,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从这次捐款中,可以发现中国明星与韩国明星的差距。

  小编觉得,捐款不管捐多少,都是自己的心意,捐20万不是不好,20万也不是太高,也不是太低,但是大家都捐20万很显然不是发自内心,都是为了名声,有的明星都是“不得不捐”,也有明星都被网友骂到补捐。但看到韩星捐款,他们国家疫情刚开始,韩星们就带头捐款,捐款一亿韩元,约人民币58万,58万比20万还是多一些的。

  而且韩星的收入都是低于我国明星的,曾今有人分析过我国一线演员的工资甚至能达到韩国一线倍。之前《奔跑吧兄弟》开播时,有一则消息就是邓超一集的片酬够刘在石跑一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8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