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捐款排行榜校长古天乐才排12看到第一名网友表示不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是高收入人群大家是知道的,可即便如此,他们挣的钱也都是从其他人手里拿过来的,所以,有些道德情操比较高的明星是就会转而大力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一些慈善组织也经常组织慈善捐款活动,在娱乐圈中,最早进行慈善活动的就是韩红了,而且她还号召其他明星投身慈善事业

  明星是高收入人群大家是知道的,可即便如此,他们挣的钱也都是从其他人手里拿过来的,所以,有些道德情操比较高的明星是就会转而大力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一些慈善组织也经常组织慈善捐款活动,在娱乐圈中,最早进行慈善活动的就是韩红了,而且她还号召其他明星投身慈善事业。

  在中国慈善杂志公布的2018年慈善年度人物中,一直拍戏只为建学校的古天乐校长拍在了12位,韩红位于第二位,最让人惊讶的是黄晓明夫妇竟然排在了第一位,很多网友表示不服,因为这只是2018年一年的排名,为什么不把以前的慈善也算进来呢? 而且古天乐那么低调,估计有很多慈善项目你们也不知道,对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