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超第4轮直播计划为国乒CBA让路仅转5场CCTV5恒大战鲁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中超第4轮直播计划,为国乒CBA让路仅转5场,CCTV5恒大VS鲁能  因为众所周知原因被迫延期了5个月的中超联赛赛程紧密,本周末就将开始第4轮角逐,中超第4轮的8场对决在8月9日(周日)、8月10日(周一)、8月11日(周二)和8月12日(周三)这4个比赛日进行,每天两场比赛的时间分别为晚18时和晚20时

  央视中超第4轮直播计划,为国乒CBA让路仅转5场,CCTV5恒大VS鲁能

  因为众所周知原因被迫延期了5个月的中超联赛赛程紧密,本周末就将开始第4轮角逐,中超第4轮的8场对决在8月9日(周日)、8月10日(周一)、8月11日(周二)和8月12日(周三)这4个比赛日进行,每天两场比赛的时间分别为晚18时和晚20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发布了中超第4轮直播计划,电视直播端将通过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和风云足球频道直播5场,另外3场为CBA总决赛和国乒奥运模拟赛让路。央视体育网络客户端(CCTV5APP)将全程直播8场比赛。

  8月9日(周日)晚17时55分,CCTV5提前5分钟开始直播A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老牌球队山东鲁能,这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卡纳瓦罗执教的中超头号土豪广州恒大拥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艾克森、郑智、韦世豪等高水平外援、归化球员和新老国脚,目标就是亚冠中超双线夺冠,前三轮连克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和深圳佳兆业,以全胜战绩高居A组积分榜首位。李霄鹏执教的山东鲁能外援没有全部到位,首轮逆转击败大连人,次轮闷平江苏苏宁,第三轮被上海申花绝杀。从实力和状态对比看,广州恒大取得4连胜几无悬念。

  8月9日晚20时进行的A组江苏苏宁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被放在CCTV5APP直播。

  8月10日(周一)晚17时55分,CCTV5+和风云足球直播A组大连人对阵上海申花。贝尼特斯执教的大连人本赛季放弃了周挺、朱挺等老将,更多使用童磊、林良铭等年轻球员,虽然拥有哈姆西克等5名外援,但战绩不佳,前3轮2负1平难求一胜。大连人前主帅崔康熙执教的上海申花本赛季引进了冯潇霆、曾诚、秦升等多名老将,首轮0比2不敌广州恒大后迅速调整,之后连续战胜了深圳佳兆业和山东鲁能。尽管秦升和赵明剑回避,但拥有金信煜、沙拉维等高水平外援的上海申花实力还是更胜一筹,获胜希望更大。

  8月10日晚19时58分,CCTV5+和风云足球将直播A组深圳佳兆业对阵河南建业。因为天津天海解散,AC米兰名宿多纳多尼执教的深圳佳兆业递补重回中超,在转会市场疯狂的补充了郜林、王永珀、姜至鹏、孙可等19名内外援,实力明显提升,但在首轮3比0大胜广州富力之后,连续不敌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中超保级专业户河南建业尽管放弃了功勋主帅王宝山,但表现依然顽强,首轮3比4惜败给江苏苏宁,之后以1比1的比分相继战平大连人和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将是对深圳佳兆业真实实力的检验。

  8月11日(周二),B组将上演两场对决,晚18时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对阵中超钉子户天津泰达,晚20时全华班出战的重庆当代对阵升班马青岛黄海,两场比赛均被放在CCTV5APP直播。

  8月12日(周三)晚17时57分,CCTV5提前3分钟直播B组上海上港对阵武汉卓尔。胡尔克、奥斯卡、洛佩斯、颜骏凌、王燊超等领衔上海上港阵容强大,前两轮连续大胜天津泰达和河北华夏幸福,但第3轮被青岛黄海逼平。武汉卓尔在第1轮和第3轮击败了两支升班马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次轮0比1小负北京国安。

  8月12日(周三)晚19时55分,CCTV5+和风云足球直播B组北京国安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御林军北京国安拥有于大宝、张玉宁、张稀哲、阿兰、李可、奥古斯托、比埃拉等悍将,前三轮连克重庆当代、武汉卓尔和天津泰达,以全胜战绩成为B组领头羊。谢峰执教的昔日豪门河北华夏幸福只能依靠马尔康、高拉特、董学升等少数几人,前3轮2平1负。实力远在对手之上的北京国安有望取得4连胜。

  当然,这只是初步确定的直播计划,不排除有临时调整的可能性,最终以实际直播时间为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2/1838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