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申花vs大连人:中超最年长vs最年轻双蓝都盼3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0日晚上18时,中超第4轮(大连赛区)迎来一场连沪大战,上海申花vs大连人,CCTV5+会直播本场比赛!大连人的海报做得非常有意思,东北路小学,申花队内有多名老国脚在这里走上足球之路

  8月10日晚上18时,中超第4轮(大连赛区)迎来一场连沪大战,上海申花vs大连人,CCTV5+会直播本场比赛!大连人的海报做得非常有意思,东北路小学,申花队内有多名老国脚在这里走上足球之路。

  第一:中超最年长vs最年轻!据中超数据统计,申花全队平均年轻30岁,是中超最年长的球队;大连人全队平均年轻25.2岁,是中超最年轻的球队。申花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几乎全是30+球员,而大连人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欲要掀起青春风暴。年长代表着成熟,冯潇霆、曾诚、秦升、赵明剑、杨旭、于汉超等人都是老国脚,比赛经验老道;反之大连人年轻球员多有拼劲,但容易犯错,因此前3轮中超都有机会拿下对手,结果是1平2负,年轻球员需要快速成长。

  第二:崔康熙反戈旧主!崔康熙上赛季执教过大连人,但万达集团最后将球队主帅升级,将亚冠冠军教练换成欧冠冠军教练,用贝尼特斯取代了崔康熙,此战算是崔康熙带领申花面对旧主,韩国主帅渴望击败老东家证明自己更加适合中超赛场。

  第三:申花两大悍将将会缺席!除了崔康熙面对旧主之外,秦升、赵明剑也是从大连人转会而来,这两大悍将因回避条款会缺席本场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0/183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