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直播页cctv5_体育_央视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德国队主帅“勒夫”来到节目中与大家互动

  德国队主帅“勒夫”来到节目中与大家互动。歌手陈楚生与大家畅聊德国与阿根廷的终极对决!

  中国体操名将冯喆做客演播室,被赞为体操界“梅西”,从运动员角度和大家畅谈赛场上的心理战。

  韩乔生激情回归,徐阳深情讲解,“穆勒”空降现场,一同回顾了巴西与德国的悲惨生死战!

  主持人方龄从巴西归来,详谈里约见闻,歌手黄勇做客现场演唱勇敢勇敢为淘汰球队送别,为四强助威。

  曹云金/刘云天做客现场与徐阳一起畅聊世界杯,他们表示要转行做足球评论员,用说相声的方式解说足球。

  金志扬与徐阳一起回顾世界杯8强产生的精彩瞬间,并分析了亚洲足球、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差距。

  王铮亮做客点评穆勒惊天一跪,在节目中畅谈足球与光阴的故事,“梅西”自曝情史,引爆现场。

  荷兰墨西哥之战,韩乔生大赞斯内德、罗本建功,嘉宾徐阳以球员角度分析了罗本的心态。

  女神方龄为智利落泪。前方记者带您了解“好莱坞大片”与世界杯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徐阳做客与两位美女主持缅怀了世界杯赛场被淘汰的男神,并预测淘汰赛,呼吁大家且看且珍惜。

  比利时萌帅球员“阿扎尔”现场公布择偶标准,韩乔徐阳等嘉宾忘情解说世界杯精彩比赛。

  大嘴韩乔被坎通纳“附体”,支持本泽马捧杯。前方记者带着足球去旅行,游览巴西基督山等著名景观。

  “苏亚雷斯”现身与网友进行互动,前方记者带大家一同领略赛场内外最浪漫最甜蜜的“世界杯之吻”。

  歌手胡夏来到节目中与嘉宾互动,现场教“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唱歌,并预测了即将开始的三场比赛比分。

  本期《超级世界杯》中,水均益再来评球。韩国队员“金英权”大唱《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

  德国队球星“穆勒”亲临现场,展示男模般完美身材,并与嘉宾分析德国对加纳的对阵局势。

  阿丘做客与徐阳共聊世界杯,帅气有型的“巴洛特利”来到现场,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是否还会“思考人生”?

  韩大嘴、徐欧巴眼含泪送别西班牙;前方记者爆料各队奇葩队规,韩乔调侃中国队需要“插线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2/183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