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CBA总决赛转播计划CCTV5这样直播辽篮VS广东!国乒中超让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众所周知原因被迫暂停了5个月,2019-2020赛季CBA联赛在复赛后赛程紧密,CBA总决赛即将上演,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将与老对手辽篮争夺CBA总冠军,半决赛中,广东男篮大比分2比1力克拥有林书豪和尤度双外援的御林军北京首钢,辽篮以下克上2比0横扫周琦、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领衔的新疆男篮

  因为众所周知原因被迫暂停了5个月,2019-2020赛季CBA联赛在复赛后赛程紧密,CBA总决赛即将上演,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将与老对手辽篮争夺CBA总冠军,半决赛中,广东男篮大比分2比1力克拥有林书豪和尤度双外援的御林军北京首钢,辽篮以下克上2比0横扫周琦、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领衔的新疆男篮。比赛依然以赛会制的方式进行,但随着形势的好转,将有部分球迷入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在执教水平低下的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郭士强下课后,辽篮在西班牙籍助教马丁内斯(新帅杨鸣暂时无法临场指挥)的带领下,一改之前战术僵化更多依靠少数球员单打独斗的痼疾,强调分享球,合理的战术让被郭士强废掉的贺天举等球员迅速找回状态,表现超级强势,从常规赛第七一路攀升到常规赛第三,并在季后赛中连克浙江男篮和新疆男篮,在中国篮球职业化后第8次闯入CBA总决赛。

  辽篮外线配置堪称豪华,拥有郭艾伦、赵继伟、高诗岩、贺天举、丛明晨和刘志轩6名新老国手,小外援梅奥也渐入佳境。但内线只能靠来自足球城大连的新队长韩德君苦苦支撑,赛季初钟诚和卫猛离队,鸡额登主帅郭士强和俱乐部没有在人员上进行补强,现在大外援巴斯无法归队,李晓旭因伤赛季报销,两名小将王化东和刘雁宇被郭士强认定水平不行,直到其下课后才得到锻炼机会。之前辽篮连晋级常规赛前四都被认为是奢望,但马丁内斯战术合理,用人灵活,最大限度弥补了辽篮的不足,希望辽篮能继续扬长避短。

  杜锋执教的广东男篮阵容超级强大,内线由CBA本土一哥易建联和任骏飞、苏伟、曾繁日、万圣伟等领衔,将以车轮战冲击韩德君。外线拥有赵睿、周鹏、胡明轩等新老国手,徐杰、杜润旺等年轻球员也逐渐成熟,还有外援威姆斯助阵,本赛季创造了29连胜的常规赛单赛季连胜纪录,唯一担心的是头号球星易建联将带伤出战,实力可能受到影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确定了CBA总决赛的直播计划,在时间冲突的情况下,国乒东京奥运模拟赛和中超联赛都将为CBA总决赛让路!

  北京时间8月11日(周二)晚19时30分,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提前半小时为辽篮与广东男篮的CBA总决赛G1比赛直播预热。8月13日(周四)晚19时30分,CCTV5依然提前半小时开始直播。如果前两场对决两队大比分战成1比1平,CCTV5将在8月15日(周六)晚19时30分,提前半小时直播两队的生死对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0/183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