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服务铸就好口碑,广州链家荣获信用评分第一名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联合发布的《2023年广州市房地产中介信用白皮书》中,广州链家在信用评分中首次排名中介品牌、中介机构第一名,再次证明了

 近日,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联合发布的《2023年广州市房地产中介信用白皮书》中,广州链家在信用评分中首次排名中介品牌、中介机构第一名,再次证明了其在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卓越地位和优质服务。这已经是广州链家连续五年被评为优质信用等级中介机构,其稳定的服务品质和良好的行业信誉,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可靠的房产交易服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bec3675ffcf4c93dedc18bb81cb98379.jpg

图源《2023年广州市房地产中介信用白皮书》


广州链家作为业内领先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品牌,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推动房产服务行业的迭代变革。三大服务关键词“安全”、“专业”、“热情”,成为了链家服务的核心竞争力,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安全”是广州链家品质服务的首要责任。为了全面规避诸如虚假房源、购房资质、合同不规范、资金风险、物业纠纷等隐匿交易风险,广州链家不断升级服务承诺,从率先承诺“不吃差价”、首倡“真房源”到覆盖房产交易全场景的“十大安心服务承诺”。截至2024年3月31日,广州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已累计支付安心保障金1.6亿元,全面保障消费者的交易安全。

承诺的践行离不开全方位保障机制的迭代完善,为了提升服务承诺及其他客诉的处理时效,2018年,链家推出了“30124”客诉响应体系,对每一起客诉问题,都力求实现30分钟超快速响应,12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24小时内基本实现客诉解决。无论是二手、租赁还是新房的业务领域,广州链家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放心的交易环境,成为消费者房产交易安全的“守护者”。

“专业”是广州链家品质服务的基石。在广州链家,每一位员工都接受严格的专业培训,从房地产市场的动态分析,到交易流程的精准把握,再到服务细节的周到考虑,都体现出了广州链家对专业服务的极致追求。房地产经纪其实是个知识密度很高的职业,链家自2011年11月发起每年两届的“搏学大考”, 通过以考促学,推动经纪人群体的品质服务更加标准化、专业化。这种专业精神,使得广州链家能够在复杂多变的房产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专业建议和服务。

 

经纪人服务实拍图

 

“热情”是广州链家服务的温度。在广州链家,每一位员工都怀着一颗对消费者的热爱之心,用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为消费者及社区居民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链家在身边,有事您说话”除了是链家经纪人的服务理念,更多已经根植到链家全体经纪人的日常实践中。作为社区好邻居,链家创新“一站三队”社区服务模式,其中“城市补给站”是通过各个门店兑现广州链家各项“便民服务”,把链家门店建成免费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便民服务的“城市补给站”。

正是这种坚守品质,以“安全、专业、热情”为核心的服务,使得广州链家在房地产中介行业中脱颖而出,连续五年被评为优质中介机构,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此次在《2023年广州市房地产中介信用白皮书》中荣获信用评分第一名,更是对广州链家服务品质的肯定和认可。

未来,广州链家将继续秉持着““客户至上”的信念,不辜负每一份信任与认可,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优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专业、更热情的房产交易服务。同时,广州链家也将积极响应号召,共同推动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公平、透明、安全的房产交易环境,共同助力实现美好居住的梦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10/209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