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短剧:引领短剧产业新风潮,以内容驱动商业价值

来源: 浏览

小编: 全球用户超过5亿,经过多年的优化调整,短剧已进入稳健成熟的阶段。作为时代的产物,短剧迅速成为广大娱乐用户在内容消费上的新热点。 近期快手短剧公布2024年寒假档数据,在其上

 全球用户超过5亿,经过多年的优化调整,短剧已进入稳健成熟的阶段。作为时代的产物,短剧迅速成为广大娱乐用户在内容消费上的新热点。

 

 

近期快手短剧公布2024年寒假档数据,在其上线的多部作品中,播放量破亿短剧达20部,破3亿爆款7部,全网累计话题阅读量近400亿,全网热榜近300个。站内大爆,站外出圈,狂揽关注度,一系列应时应景的精品短剧在快手与观众达成了深度交流。

 

 

短剧来到成熟发展期,如何完成“下半场”商业化的重要叙事,是全行业的重要议题。作为头部平台,快手拥有天然的短剧内容基因、流量优势乃至生态优势,加速领衔短剧行业实现质的进阶。

 

 

此次寒假档,天猫、京东汽车、荣耀100等实力品牌与快手短剧联手,让天猫年货节、京东养车等场景在内容情境里有机巧植入,更有剧情节点性的超链接直达,让品效转化高效率。不止场景包植入、品牌定制短剧,快手在多个案例实践中还探索出明星创意短剧、超前点映模式等品牌玩法,生态优势极尽发挥,商业化价值得到持续释放。

 

2.png

 

于此,快手站内即可实现对内容的宣发赋能和招商变现,从内容生产到宣发、商业化,快手短剧全周期的产业化发展之路,模式健康,生态健全。快手在此间发挥平台优势、汇聚产业链资源,促进良好的短剧生态形成,让“在快手,好剧不愁卖”成为愈发响亮的现实,也为短剧行业带来新的内容价值标杆与商业化价值探索案例。从2019年入局伊始,快手持续探索短剧商业生态,现今还在短剧版权变现与出海方面深挖商业潜力。2024年,“星芒短剧”持续升级,更高的资金支持、更大力度的流量扶持、更全面的商业赋能,给到创作者门槛更低、收益更稳妥、分账梯度更高的惠利。

 

而短剧行业正在稳步发展的当下,快手短剧拥有愈加成熟的内容运营思路和爆款运作能力,进一步加速短剧由内容价值向商业综合价值全方位转化进阶,带领行业走向专业、精深、可持续之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9/2096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