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价值获得行业关注,柏曼酒店斩获“年度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2024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暨“龙雀指数”发布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大会主题聚焦“蓄力·重构·涅槃”,以打

 近日,《2024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暨“龙雀指数”发布盛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大会主题聚焦“蓄力·重构·涅槃”,以打造“一站式”文旅产业商贸平台为目标,为文旅市场和消费空间提供绝佳契机。根据龙雀指数排名显示,柏曼酒店在一众品牌中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脱颖而出,荣膺“年度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

 

 

 

“龙雀指数”历时十年,对参评的文旅项目从场景、内容、运营三个维度出发,真正梳理行业内标杆企业与项目,柏曼酒店此次获得如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 

 

柏曼酒店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于存量改造赛道,经历过3次迭代后,早已在存量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特别是3.0产品既然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美好的生活向往和追求,又以全新投资模型获得了一批加盟商的认可,实现双赢局面。

 

 

 

柏曼酒店从投资方案到产品模型,一切都致力于为一至五线的投资人“量身定制”出更贴合市场趋势以及投资人需求的投资产品。如今更是打磨出精准改造的投资模型,根据功能性细分改造项目至130多项,对客户的体验动线所覆盖的触点进行了超细化分类,未来也将持续优化,从源头开始控制投资成本。并持续贯彻落实投资回报可控的目标,按照3年回本周期倒算投入成本,让投资人花的每一分钱都在“刀刃”上。

 

 

 

经过不断“摸石过河”,柏曼酒店以经验积累出一套成熟的商业体系,通过复制成功的商业模型,让更多存量老店以更具性价比的投资模式成功改造,未来也将不断提高投资竞争力,赋能更多老店新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9/209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