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莱—生在繁忙都市,呼吸却在健康森林活

来源: 浏览

小编: 与传统产业相比,中国的家电产业其技术密集度相对较高。伴随着高新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家电产品智能升级突飞猛进,一件又一件新型家电走进大众视野,给家居生活带来了不可思议

 与传统产业相比,中国的家电产业其技术密集度相对较高。伴随着高新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家电产品智能升级突飞猛进,一件又一件新型家电走进大众视野,给家居生活带来了不可思议的改变。在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以致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大众对家电产品的更新换代需求也更高,产业的升级和改进速度也越来越快。2024 年,“KOOBE 赞莱 ®”品牌应运而生。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0394a01bbd0b796eecff5c83bed25d17.jpg

罗马并非一日建成,赞莱的诞生也不是偶然。早在 20 多年前,菌落处理速干空气流动学设计专家团队便开始潜心钻研,致力于从空气根源上解决健康问题,成功研发了全球多款专业的 “全屋净化” 产品,并获得相关专利。

赞莱始终以“让更多家庭享受健康无菌的生活环境”为发展目标,专注速干技术和菌落处理领域,携手专家不断突破传统技术壁垒,致力于用智能家居构建起绿色健康生活,秉承“用专业的产品创造健康无菌生活环境”的宗旨,树立起绿色健康生活新标杆,打造健康无菌的生活环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cb0caf2149de18800354390f718daab6.jpg

在品牌发展的蓝图中,赞莱不忘潜心扎根生产一线,建立起涵盖产品研发、生产规划、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等多个方面的综合性规划,打造全球化的供应链管理系统,旨在通过优化和协同各个环节,实施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值得一提的是,赞莱在打造“研发工艺生产一体化平台”的进程中,坐拥30+项发明专利、80+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外观设计专利,还有50+人高素质研发团队,形成了高效、灵活、具有竞争力的生产体系,彰显新时代品牌的科技硬实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33b4a2c00b6e16adfce9e46f9da234cf.jpg

对于产品的创新和解读,赞莱也有着不同维度。当前,家电产业正经历新一轮的消费迭代热潮,高端产品释放出强大活力,以契合消费者细分需求的“新兴家电”正成为市场新宠。对于新兴家电而言,其高端化与实用性几乎需要同步进行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3ff98c82c22e73344c91a992dba5bf24.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67b331e6c42bb891b419e6cac77cd7c9.jpg

赞莱在产品研发方面也不只局限于常规的家电刚需,除了能满足超大空间使用的空气净化器,还研发出来可随身携带的圆形空气净化器、让人们在忙碌生活种解放双手的高速吹风机...甚至在户外场景中,赞莱的多功能应急棒也有着用武之地。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28e935f8b1411afaeb76d2bc0ff87a33.jpg

产品的多元化发展无疑让赞莱能够在更从容应对消费市场的需求之余,也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名片。在未来,赞莱将始终坚持探索产品的演变逻辑,努力研发更好的新产品,立足家电行业,走向国际赛道,不分地域、不分国界,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个更健康、更安全的呼吸环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409/ed9e11375684e29a6d532c99ce003282.jpg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4-09/209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