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咦吸汉堡霸屏福州地铁广告,推高品牌市场热度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15日期间,哦咦吸汉堡创意广告在福州地铁高人流1号线进行地铁内包车广告位,包含列车车厢内拉手、看板和车窗旁广告,投放周期内预计总覆盖人次高达

 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15日期间,哦咦吸汉堡创意广告在福州地铁高人流1号线进行地铁内包车广告位,包含列车车厢内拉手、看板和车窗旁广告,投放周期内预计总覆盖人次高达40万。长时间、高密度宣传,深度挖掘地铁流量价值,提高哦咦吸汉堡的品牌曝光量。

如今,地铁已经成为了福州市民公共交通出行的首选。2023年8月,福州地铁完成客流量1920.4万,日均61.9万人次,当月平均客流强度0.54万人次/公里。1号线也成为了目前福州地铁5条运营线路中客流量最大的一条,如此发达的交互场在当下传媒市场上,自然也成为了各大品牌最为重视的曝光平台之一。

借助地铁这一人流量密集区域和极具优势的车厢展位,哦咦吸汉堡主打深耕手作汉堡的优势,以“粉色汉堡”为宣传重点,表达“自在爱·粉自己”的品牌态度。由无人工添加剂的红心火龙果汁融入精挑细选的优质小麦,每一个汉堡胚都是门店现场经过高温烘烤后的汉堡胚,粉嫩的颜色立即吸引了众多食客的目光,借势打造哦咦吸汉堡「不断创新」的品牌记忆点。

作为定位“手作汉堡”细分品类的哦咦吸,自2019年创立以来,通过创新产品、增加品类、变换模式,突破汉堡固有的“刻板形象”。

哦咦吸手作汉堡根据季节与时令,选取新鲜、优质的当季食材针对性做口味研发,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口感偏好,使用了与传统汉堡不同的配料和调味料,以汉堡胚主打现烤,胚体吃起来口感更有嚼劲,搭配会拉丝的优选厚芝士,汉堡内夹的馅料品种也更多,由此迅速建立了覆盖全客群的系列产品体系,从而区别于传统的西式汉堡。

哦咦吸汉堡选择以地铁广告作为媒介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借助地铁人流量、媒介资源打造“沉浸式”广告宣传,有利于在人群中强化品牌的符号记忆,让更多人关注到哦咦吸的产品及匠心精神,集中展示了品牌的实力与活力。不仅可为哦咦吸品牌增加曝光度,还能为线下门店注入优质流量,共同提升品牌传播质感。

在一片内卷的快餐品牌中,哦咦吸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群体、尤其“Z时代”年轻人的好评,成为了许多上班族和年轻人所青睐的美食。在产品方面,哦咦吸在做好高性价比的同时,将口味、用餐体验等方面做得更好,建立一个良好的连锁体系,提升门店管理能力,做出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推动品牌形象不断升级的同时,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多层级市场的渗透率和竞争力。

此次哦咦吸品牌重金投入线下广告布局,发掘媒体资源的无限可能,全面扩大品牌辐射范围,势必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国民认可度,增强品牌影响力,为哦咦吸在全国战略布局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0-07/205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