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分子产业发展 分享凯伦创新经验

来源: 浏览

小编: 6月5—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主办、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学术支持的第八届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古城苏州召开。来自高分子防水卷材产学研用整个产业

 6月5—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主办、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学术支持的第八届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古城苏州召开。来自高分子防水卷材产学研用整个产业链的相关机构均派有专家、代表出席。凯伦股份屋面系统技术中心总经理王亚洲代表凯伦参会,并在专家圆桌论坛上分享了凯伦经验。

 

在6日上午的会议开幕式上,致辞领导、嘉宾纷纷对高分子防水卷材未来发展前景予以坚定看好。羡永彪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致辞祝贺会议召开,提出在“双碳”背景下,公共建筑和大跨度工业厂房屋面,市政、交通等的地下防水工程以及工商业光伏屋顶中,高分子防水卷材都是应用主流。

 

本届研讨会创新设立了以“拥抱新机遇、赋能新发展”为主题的专家圆桌论坛,邀请到了《防水通用规范》部分编制与审稿专家,和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链上不同领域的专家一起进行探讨。

王亚洲在分享中介绍了凯伦股份在应对《防水通用规范》和光伏屋面的新要求时,如何为高分子防水卷材从产品的创新设计、性能提升、新产品开发、系统设计、工程应用等方面做出改进。

 

经历了连续八年的成功举办,高分子防水卷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如今已成为高分子防水卷材行业的一大品牌活动,未来,凯伦股份也将通过与协会成员每年一届的专业、深度研讨,为我国高分子防水卷材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8/204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