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少数人能拥有的法国Grand高性能触睡枕DOLOMIA在睡眠界站稳C位

来源: 浏览

小编: 20世纪80年代,伴随远见卓识与非凡创意,DOLOMIA高性能凝胶枕惊艳问世。DOLOMIA系列睡眠枕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展现了其间睡眠观念的演变与美学观念的更迭。从一个源于航空领域的

 

20世纪80年代,伴随远见卓识与非凡创意,DOLOMIA高性能凝胶枕惊艳问世。DOLOMIA系列睡眠枕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展现了其间睡眠观念的演变与美学观念的更迭。从一个源于航空领域的灵感,到系列家族枝繁叶茂,在DOLOMIA深睡王系列中不断地推陈出新中,让人们切身体会到了DOLOMIA引领睡眠革命的敏锐目光和惊为天人的设计理念。

这种经过长达数十年的研究和设计而成的杜勒枕,完全改变了当时的制枕习惯,突破陈规,把现代设计引入制枕领域,从而成为制枕业的经典之作。

 

 

 

DOLOMIA拥有自己的SleepLab,通过法国AEH睡眠实验室的认证,从人体工程学、睡眠深度、睡眠微气候,到枕头耐用性四大维度进行测试,不但保证枕头最贴合身体曲线,还能享受黄金八小时深睡期,其德国类细胞体感gel凝胶就是针对睡眠微气候研发而制。

整夜衡控体温,不会有任何潮湿感,搭配高定手工黑马麂皮带来的绝伦触化感…

温润无比,这一觉仿佛睡在了温泉之中。

 

 

 

 

DOLOMIA的睡眠枕随随便便都动辄上万,卖的这么贵的前提下,里面所用的材质肯定有所区别。

 

 

 

DOLOMIA高性能凝胶枕采用是杜勒浮化基材,柔嫩柔酥加倍。这种材质跟一般的记忆棉不一样,它会在物体接触到它的瞬间,立马将压力向四周分散掉,稳稳拖住物体,紧密支撑。所以,睡枕DOLOMIA凝胶枕上,你会感受到它从四面八方稳稳托住你的头部、颈部。并且感觉不到任何压力,只等它慢慢回弹,然后直达最佳睡眠位,安定睡姿,并且基材具有恒久的抗氧化性,不易受时间磨损。

 

 

 

 

经过一个个由杜勒枕陪伴的夜间新生之旅,在静谧、满足的睡眠环境中,你将逐渐摆脱失眠苦海。在这场“酣畅淋漓”的睡眠中,睡得尽兴,身体也得到了极致的放松,宛如漂浮在空中,这将会是多么美妙的感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8/204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