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大国粮仓,凯汇伦光荣入围中储粮集团供应商招标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储粮集团”)公示了2023年防水施工及防水卷材产品、外墙建筑涂料施工及产品、建筑反射隔热涂料施工及产品等供应商招标。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储粮集团”)公示了2023年防水施工及防水卷材产品、外墙建筑涂料施工及产品、建筑反射隔热涂料施工及产品等供应商招标。苏州凯汇伦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凯汇伦”)光荣入围。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储粮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负责中央储备粮(含中央储备油)的经营管理,对中央储备粮的总量、质量和储存安全负总责,同时接受国家委托执行粮油购销调存等调控任务。集团公司在国家宏观调控和监督管理下,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主业范围包括粮油仓储、加工、贸易及物流,仓储技术研究、服务。

此次凯汇伦入围的项目为包1:防水施工及防水卷材产品(招标编号CECOM-2023-BD02-0007/01)。将同时对企业的产品材料质量和施工工艺提出较高需求。

 

粮食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始终是治国安邦的头等大事。作为凯伦股份旗下专注于防水施工的工程公司,凯汇伦入围中储粮集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未来,凯汇伦将坚守“标准化、严要求、筑精品”的管理理念,树立对中储粮集团的高度责任感,确保产品供货,专注施工品质,完善施工细节,准确把控施工进程,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储备贡献防水行业的一份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8/204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