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一年重新证明自己,福州这家高三复读学校的学生现身说法!

来源: 浏览

小编: 作为福州23年的高考复读学校老品牌——三牧高考复读学校的教学仍旧有人疑惑,但当这位学生现身说法,许多暗含质疑的声音悄然消失。那么,这位同学究竟说了一些什么,居

 作为福州23年的高考复读学校老品牌——三牧高考复读学校的教学仍旧有人疑惑,但当这位学生现身说法,许多暗含质疑的声音悄然消失。

那么,这位同学究竟说了一些什么,居然能有如此大的能量呢?跟着小编往下看吧~

日前,小编带着摄像团队来到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特意采访了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三牧复读生。

据悉,这位三牧复读生姓张,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618分的优异成绩。可能会有许多学生与家长不以为然,认为这个分数不过是刚刚踏入985、211这类高等学府的门槛,想要望清北项背都不够格。

但据小编提前了解,这位同学在2022年的高考之中,所考得的分数不过区区400分。不要说985、211大学,连本科线都没有达到。

那么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到底有什么魔法,居然能让这位张同学一年时间中提升如此之大呢?

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在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里找到了张同学,并且在征求他的同意后开始进行采访。首先,我们就张同学今年考了618分这个问题做出提问,希望张同学能阐述对于他本次能考得如此优异成绩的感受。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文章篇幅有限,因此小编会对张同学的话语进行精简提炼,删除一些口语化的内容。

“去年高考没考好,所以我爸爸的好朋友(也是当老师的)就介绍我来三牧高考复读,我当时只是想着今年至少不能像我去年考的那样,但没想到我能考618分。”

对于此次能考618分,张同学本人表现得情难自抑。从400分到618分的提升,不止是从专科到一本的跨越,更是一次人生未来的重大改变!

我们都知道,不论是哪个等级段的学生,分数越高能提升的上限就越小。从400-500、从500-600......每一段分数的跨越都面临着瓶颈。而张同学却能从400直达618分,这离不开张同学自身的天赋与努力,更离不开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的谆谆教导。

那么,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对张同学的帮助究竟有多大呢?让我们听听张同学是怎么说的——

“来三牧高考复读一年我学到了很多,首先要非常感谢我的班主任对我的帮助,除了在学习上教我要自律、当日事当日毕......还有个人心态上的培养。因为以前我在面对像期中考、期末考这种大考的时候都会很紧张,更不用说市质检和高考这种了。但是因为在三牧高考复读经常会面临月考周测,还有模拟高考、市质检这些考试,所以现在面临大考的时候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因为紧张而去犯一些不应该犯的错误。”

“其次我还想感谢我的生物老师,因为理综里我的生物基础是比较薄弱的,因为以前的一些原因我也比较害怕生物这个学科,所以我的生物成绩在我看来一直属于不上不下的一种状态。在刚来的时候我很害怕我的这种状态会影响生物老师对我的观感,但让我没想到的是来到三牧高考复读之后生物老师已经看出我对生物学科的抗拒了,但是她还是特别友善的鼓励我开导我,教我学习生物的技巧和方法,所以今年高考我的生物才能考了89分。”

不论是班主任、生物老师又或者是其他老师们对于张同学的帮助,他都铭记于心。小编也注意到,在提起班主任和生物老师的时候,张同学脸上总是会不自觉地洋溢笑容,也由此可见他的真心。

但其实在福州三牧高考复读里,帮助过张同学的可不止老师们。

“在来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之后,我感觉我对复读生的认知整个颠覆了。以前我一直以为复读生是整天埋头学习,两耳不闻窗外事,但没有想到的是我的同学们其实都很活泼开朗。因为我一开始是有一些偏内向的人,但在慢慢和同学们接触之后,性格也潜移默化地发生了一些改变。”

大家可不要小看性格上的改变,让人舒适的环境和开朗的性格往往会让人的心情愉悦,而愉悦的心情对于学习带来的影响是正向的、积极的。因此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们相交,对于张同学在学习上的帮助是毋庸置疑的。

而张同学同样认为,他能在本次的高考中考得618分的优异成绩,除却他本身的原因之外,离不开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正确的教学方针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三牧同学们的诸多帮助。

对于今年高考失利想要复读的同学们,张同学同样有话说——

“大家不要认为复读是一件可怕或者可耻的事情,恰恰相反复读其实是改变自己失败的过去的一种方法,所以大家不必害怕复读。同样也建议想要复读的同学们可以选择一所氛围好、教学好的学校,就像是福州三牧高考复读学校一样。这里并没有说大家一定要选择三牧复读,只是建议大家可以以三牧为模板去找复读学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8/204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