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视力健康学术研讨暨技术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猎狐网 浏览

小编: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 猎狐网讯(徐嫣)7月14日,由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视力健康分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视力健康学术研讨暨技术培训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 国资委事业单位商

 猎狐网.jpg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

      猎狐网讯(徐嫣)7月14日,由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视力健康分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视力健康学术研讨暨技术培训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

      国资委事业单位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高级顾问、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视力健康分会副会长赵荣水博士,北京市中和亚健康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副秘书长、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学术部主任、全国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主任、家族健康管理技能等级考评中心办公室李丽慧主任,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学术部家族健康管理技能培训项目办公室主管、中金泰康(天津)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臧高铭先生,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学术部家族健康管理技能培训项目办公室主管、五行通窍雾化技术推广办公室副主任、中金泰康(天津)健康管理集团总经理、泰和民健(天津)健康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亚娟女士,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服务水平星级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和亚健康武汉服务中心主任黄小翔先生,中国国际卫视科教台商务部部长武长青先生,众康美悦(天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然先生、执行董事李想女士等领导和嘉宾共8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以视力健康为主题,围绕“五行通窍雾化治疗技术”展开学术研讨和技术培训,并成立“五行通窍雾化治疗技术推广办公室”,取得了丰硕的会议成果。

猎狐网1.jpg

赵荣水博士致辞

猎狐网2.jpg

李丽慧主任致辞

 猎狐网3.jpg

臧高铭董事长致辞

猎狐网4.jpg

授牌仪式现场

      在下午举行的“五行通窍雾化治疗技术”首批师资培训中,主办方邀请国家卫健委西学中工程专家、《五行通窍雾化治疗技术教程》主编张琳教授为现场学员做理论和实操培训。张教授对“五行通窍雾化治疗技术”的技术原理、技术优势以及临床应用进行专业讲解,教学过程既专业又生动。张教授对每位学员进行专业指导,学员们积极互动,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猎狐网5.jpg

张琳教授教学现场

猎狐网6.jpg

张琳教授教学现场

      据悉,在本次“五行通窍雾化治疗技术”首批师资培训之后,主办方还会定期举办系列相关培训,让更多中医大健康从业人员以及爱好者真正了解技术的精髓,参与视力健康领域的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