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农品看东营”采风行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为助推东营优质农产品“走出去”,7月18日,由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优质农品看东营”采风行活动将正式启动。王楠楠、石油人春丽、心赏东营等网络

    为助推东营优质农产品“走出去”,7月18日,由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优质农品看东营”采风行活动将正式启动。王楠楠、石油人春丽、心赏东营等网络红人参与活动。#优质农品看东营# 

本次媒体采风行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自7月17日起,在头条平台、抖音平台发起#优质农品看东营#话题互动,号召创作者积极参与。线下邀请王楠楠、心赏东营、东营圈、石油人春丽、惜惜来了5位网络达人组成新媒体采风团,实地探访打卡黄河口滩羊、黄河口大米、黄河口大闸蟹等东营重点农产品生产基地,采风结束后,各位网络达人将在短视频个人账号发布采风图文、视频内容并挂带#优质农品看东营 活动话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带动东营本地农产品的推广增销。

    

本次采风活动通过网络达人实地打卡具有代表性的东营农产品企业,进一步扩大东营优秀农产品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7-17/204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